close

總算讓版面上有些不一樣的文了?
其實這篇有點不知道是不是該分到可口男孩....XD




左邊這張マキちゃん真的超美的,我拍的沒有顯現出她的萬分之一迷人~
這張根本可以拿來做月曆


右邊...藍綠色的包包,和上次在師大夜市裡某小店看到的真像XD
但價錢是天差地遠吧




溝端抵敵穿西裝,我只想說個囧字...
怎麼會這樣~(抱頭)



結果變調成為與溝端抵敵約會特集
其實這單元就是啊XD



好假的驚喜(≧∇≦)ぶぁっはっはっ!!



噢噢噢~惹姊姊生氣了!
趕快裝可憐求饒~

黑針織高領上衣+珍珠項鍊真的很千金風(*´▽`*) プッ



讓エビちゃん示範圍巾的打法,
一直有想入手千鳥格圍巾,但我的圍巾其實夠多了...(默)
這個困境就好像我的毛帽們...好想拿舊的去換新還可折抵價錢XDDDD
我想太多XD












哦,接下來是我最近新購的ワンピ
一眼見到它,就馬上決定買下來 v(≧∇≦)v イェェ~イ♪
但還是有裝猶豫,小小殺價了一下XD



有點民俗風的花柄七分袖洋裝,右邊是材質近拍,
摸起來很舒服的短絨布料,
夏天可以單穿,冬天是一定要再內搭,不然會直接凍死

長度有點長,不過幸好本人170還算夠高XD
高腰又寬鬆,比較擔心會變成孕婦裝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加個短版的紳士背心也許可以改善(*'‐'*) ウフフフ♪

買到這件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