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好開心~ キャーq(≧∇≦*)(*≧∇≦)pキャー
因為這次CANCAM太貼心,放了狠多養眼的男色XD
那男色的部份就放到另一篇再提


首先是CANCAM部份:



這應該看得出來我的ポイント是那件外套吧?
短版好可愛~








左邊:男孩氣的皮衣+狂野女人味的豹紋ワンピ,我只是想吶喊好想一件皮衣外套XD
右邊:性感口味山田優,小栗旬請小心(?)XDDDDDD







上品感滿奌的千鳥柄
然後我發現我挑出來的這兩件都不是正式領XD

有沒有感覺エビちゃん和マキちゃん擺的POSE很類似~呵,真是剛好






再來是NON-NO & MINA的部份:




花柄ワンピ我的愛~但一直找不到狠適合又不貴的款(嘆)

單穿可能會一個不小心顯出阿嬤感
那就來些配件or混搭吧,

怕太甜膩,可以搭上軍裝外套、皮外套等男孩氣較重的單品,
就是要甜死人?那針織外套會是狠棒的選擇,
像森キミコ那樣再套上一件針織洋裝,微露出花紋棒呆了!







喔喔喔喔~喔!
來到配件的部份了,

左邊ペイちゃん分享過類似照,那時我就狠驚豔原來還有這樣的搭配方式~
圍巾+腰封,居然可以變成一件小罩衫!

右邊整體感很不錯,在一片灰灰暗暗的冬天,會是亮眼的存在哦






居然可以自己單獨一張XDDDD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個矮地兒了,
兩條圍巾的使用,簡單不繁複的綁結,
我要學起來~








其實我只是要放上可愛的真希ちゃん照片而已XD
她真適合短髮




戶田阿呆~
被甜笑擊中!





左邊美保這樣站好像芭比~
這個LOOK的顏色搭配太美好了,
土黃+漸層綠
我好喜番~






這件綠外套的領子狠可愛,又是短版,
然後剛好又有不同LOOK的搭配,就把它放上來了





我的山田あゆみ~(大誤)

妳怎麼可以不來演我的山田呢?
訪問裡あさみ自己說其實她的性格不像平時給人的印象那麼COOL,
比較素直也比較天然吧?

啊,想到蘿莉塔水川還沒放出來給大家萌耶?




最後用DM照做結束




エリカ様的妝是怎麼回事...?

北川景子這模樣和鈴木えみ好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