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尋常的心情不好嗎?

沒有理由的沮喪嗎?





我想並不是吧,總是有些起因,總是有個導火線....

從以前到現在,我想沒有人是真正了解我的

看表面是誰都會的,嘴巴上說著了解你..這算是種虛假的客套?還是令人作噁的虛偽?



學會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依賴也得找著那個對的人

一個人的冬天原來那麼寒冷  發現呼與吸之間其實沒什麼差別 

只是  我建構的快樂世界最終只剩我一個人...



好朋友的定義到底在哪裡呢?我好像從來沒搞懂過吧

想分享的 被不屑一顧  想聚在一起的  卻總是如不了願

很多一群人做很快樂的事  我學著一個人去完成了

不是我喜歡  只是被迫學著去忍耐 去習慣 去釋然



是不是人越長越大 就必須假裝成熟地去面對一些 內心想大喊大叫不公平 的事?



寫得有點雜了  

我想問:聖誕節有誰要認領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