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奔跑,再奔跑。
真的是非常熱血的芹沢直人刑事。
當然有雷,慎入。


第一話登場的塔羅牌代表的意義:審判。過去の罪への償い。
為過去的罪惡贖罪的時候到了。

登場人物幾乎全和過去成瀨的弟弟英雄其死亡事件有關,

首先芹沢和他的中學友人們,芹沢不知何故失手殺了成瀨英雄,
扣除芹沢兇手以外,其餘友人們旁觀未阻止也未搭救,恐怕也被列在復仇名單內。

再來是芹沢父委託其弁護士友人,利用「正當防衛」的理由,主張小芹沢直人無罪而開釋。

而第一話被殺的就是當年的弁護士熊田。

大ちゃん的演技好迫人,即使沒什麼台詞,仍感受到成瀨心中既悲且恨的黑暗。
無語當中眼神傳遞的深沉怨怒,好殺!
一轉身變臉的恐怖,他真的是魔王啦...((( T_T) トボトボ
可是這樣的魔王,第一話看完卻沒辦法恨他、討厭他,
除了復仇什麼都裝不下、除了復仇,內心沒有餘下什麼的一個角色。

生田斗真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跑步姿好帥氣動人!
但你以為看他臉帥完就可以了嗎?
當然不可以!
還好番宣預告沒有把那幕剪出來(也許有,但我不記得XD)
模擬重現犯罪過程的那場戲,
透馬冷汗直流帶著驚恐的表情,他被迫想起中學時親手殺死人的回憶,
這是成瀨經過計算的天才犯罪!
除了是重現現在熊田弁護士被殺的場景,也重現了當年成瀨英雄如何死去的過程;
既除掉欲復仇的對象之一,又讓主復仇對象勾起不願面對的真相....

就如同我陷入大ちゃん營造的傷痛回憶,而眼淚盈眶,
生田斗真帶給我的則是100%對過去那事件的害怕及愧疚,
對整個事件無法彌補卻沒有宣洩的出口,望著自己顫抖的手喝了酒,
最後跪倒在地從內心深處發出絕望的吶喊,
這樣的兇手我看完第一話也無法恨他啊(;_;) グスングスン

芹沢辦案的手腕狠任性而且激烈,
是為了什麼這麼熱血?第一話尚不得而知,
但看直人怒視他父親的樣子,這兩父子的關係交惡啊!
那場戲看透馬不馴的模樣,我的竹本去哪裡了~((( T_T) トボトボ
還好就快要拿到八黑DVD(真的有跳痛,笑)

第一話定番:軍綠外套+黑、白兩色各一件的吊嘎,好好看!
什麼時候才看得到芹沢脫外衣的模樣XD
讓大家鑑定一下所謂稍微健身的成果到底如何嘛~!
還有我非常想要成瀨領所拍攝的直人生寫真!(喂!)
這會當成應募的獎品之一嗎...(≧∇≦)/ ハハハ

這次雙主演的兩位主角勢均力敵,沒有其中一方弱掉的感覺,
好幾幕透馬和大ちゃん對視的鏡頭,看得我都忍不住摒住呼吸,
完全理解渡辺良介所描寫現場空氣凍結是個什麼情況;
非常好看的第一話,
我期待第二話成瀨將芹沢逼進罪惡感的更深處,
還有成瀨接下來復仇的對象及手法,
直人會如何發覺一連串事件起源的矛頭指向自己!!
驚覺之後又將如何面對成瀨弁護士!!??
噢,真的好想好想馬上看到第二話!
這樣一部故事張力夠、配樂佳、主角又帥的戲,
我的這個夏天已經在燃燒了。


說是在燃燒....這樣精采的第一話,居然是在梅雨季當中拍攝出來的!
實在很辛苦啊,外景的部份。
下雨的場景不多呢,難為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了。

現場REPO裡提到屋頂上的戲,其實也因為番宣都剪出來,我又人性本賤地看了XD
所以倒沒有被震撼到,不過當時既得顧慮對手安危,又要把戲演好,
生田斗真給你個五度五關五燈獎啦(≧∇≦)/ ハハハ 是在胡言亂語什麼,笑)
那股真切威脅著犯人的氣,超、超、超帥氣!

還有那不倫關係的兩位,吻得好真!(笑)男女關係就交給你們倆和劇団さん了,
是說不可能啦,另一邊芹沢和成瀨、咲田しおり之間看來也會有所糾纏。

那麼因為官網又迅速地更新了!!! 我要來去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