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
....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冷)

白天因為輸球,回到家哭了一場,
晚上看魔王7又哭一場,
深夜接獲喜訊,再哭一場,
一下子淚水糊了視線,打字對話不能。
差一點我就覺得今天可能不必去上課,反正是個腫眼,要休息(笑)
不過今早起床眼睛情況還好,有點酸澀,點一下眼藥水又是一尾活龍。

8/15是值得記念的一天,不管是傷心事,還是喜事。
但因為喜事在深夜來臨,咻咻咻地弄這個弄那個,
就只能把手邊魔王7的心得先擱下了,
晚一點就來補完搶先版心得(是說一點都不搶先了XD)

先謝謝為了這件喜事能夠來臨,而給予幫助的許多朋友,還有幫忙祈禱的親友。

在8/15做了許多的初體驗,謝謝有被我煩到的サっちゃんXD


今天中華隊和古巴隊交戰,
下課後打到第七局下,還是0:0,
靠夭啊,我整個全身顫抖!
衝啊衝地去和阿咪小花會合一起看球。
前面打得多精采我沒辦法參與,
但是!八局下的那記雙殺!!!超讚超讚的啦~!
激動得站起來尖叫拍手,差點眼淚又要飆出來XD
棒球果然該和大家一起看啊,如果昨天也能一起看該有多好。
開心加倍,難過也能互相分攤...
比賽在最後以0:1落敗,
可是我想說,中華隊謝謝你們!收拾完昨天的心情,用力打出今天這場比賽!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