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魔王官網的下一話預告我是不會去看的,
懸疑劇還是抱著一切未知的狀態下去觀賞才好,
我是這樣想的。

哭慘了。思緒紛亂。

魔王.崩壞。

因為前二個受害者都是藉第三者的手所殺害,
直人臆測此次池畑一定是由被雨野真實所操弄的自家親爹所殺害...
警察局的方面因為既無兇器也無目擊證人,決定當做事故處理,
直人不滿地大嚷一定是殺人事件!但被駁回...
中西係長果然狠像直人的另一個爹,超了解就算叫他住手,他也會追著雨野真實到最後。
被上司暗示強迫退休也要挺直人到底!!!感心的啦。

殺到親爹面前問他池畑的死難不成是你的希望實現了嗎!
...情何以堪,被親生兒子這樣問話,
芹沢爹打算收買池畑,所以從直人口中聽到池畑已死也是一個SHOCK啊,
不願正面回答之際,因為直人表示父親也許會被進行調查,
榮作就反問直人:你打算逮捕我嗎?!
某種程度上領的復仇也在這裡實現了,加深了兩父子間隙...
直人和他爹的對手戲總是那麼具張力,芹沢爹台詞不多,卻總在眉眼間演戲XD
直人沒有回覆他爹的質問,皺眉沉默一陣,離開。
另一場直人和芹沢爹的戲,居然就是斷絕父子關係的片段...
直人希望父親說出真相,芹沢爹問直人:你連自己的父親都不能相信嗎?
直人因為父親對於池畑一案把顧問律師領當相關者,
卻把自己視為不相關者所以不願回應的態度而受到傷害,
絕決地說出兩人之間不是父子這種話...一旁坐著的領眼見自己的計劃在面前順利進行著!!
榮作真的是愛放話耶,明明就自己的兒子~
說什麼你要是以警察的身份問我的話,就拿出搜索令來啊。
為什麼總是對最親的人說出最傷人的話,唉(我也要自己去面壁...)

另外,在這裡直人和榮作的一段重點對話,領應該超在意的吧,
直人:都是我和爹當年試圖隱瞞真相,才會引起如今這一連串殺人事件!!
所謂真相是什麼呢?那一瞬的領一定在心裡這樣問著吧...

後面芹沢兄典良約直人到酒吧,對他說明父親沒說出口有關池畑的事情原委,
這才知道自己誤會父親的直人,之後和父親的發展將會如何呢?

成瀨姊真紀子,收到並聽完池畑寄的CD-R,在領前來時卻默不作聲,
直人因為現場遺留的那張宅急便收據的線索,衝到真紀子病房,
領會意外也是當然的,畢竟他除了自己事務所的人,應該沒對任何人提起姊姊的事,
真紀子大方回答直人的詢問,她的確收到一位池畑所寄送的宅急便,
還直接指出CD目前就在音響裡....
領一臉計劃未完成卻在這裡要被發現了的覺悟絕望表情...
閉上了眼卻只聽到單純音樂,而不是對話聲!
真紀子選擇隱藏這件事實!雖然她其實不明白領牽扯上的事到底是什麼。

直人更是一頭霧水吧,原以為CD內容絕對是揭露犯人真面目(其實就是XD)
不過要是再進一步思考為何池畑要寄給真紀子的話...是不是可以發現呢?
但是直人納悶地看著黃昏那鏡頭,感覺暗示著搜查又將陷入黑暗當中。

接下來就是本話爆淚的鏡頭開始,
真紀子與領之間的對話。

其實真紀子在很早之前就知道眼前的領並非自己親弟弟領...
本來不在意死亡的,卻因為10年來領每週一次的探望,
所帶來的溫暖而轉變想法變得想活下去,

你的存在,是我唯一的希望,領。
你很溫柔,把我當成真正的姊姊,總是很關心我的感受,努力地為我扮演著領...


兩個人臉上爬滿淚水,
真紀子還擠出微笑地說,男孩子不能哭啦,領真的是從小就是愛哭鬼耶。
選擇不過問為何與警察扯上關係,選擇相信眼前的領,就像相信過世的領一樣,
真紀子把CD交給領,請他不用擔心,她會一個人好好過生活下去...
最後的對話,揭穿事實真相的兩個人,往後不會再見面了吧。

超淚的這一整段,優香的扮相實在狠好看,溫柔婉約極了。
大ちゃん瞬淚的演技也狠厲害,即使是利用了真紀子,也一定有投入相當程度的感情,
面對真紀子時的領,也許打從心底認為自己是成瀨領也說不定吧。
因為領聽完山野笑真紀子傻的發言後,是個超迷惑的表情啊!!!

宗田果然被安排引爆葛西和麻里之間的不倫,
沒想到的是典良也收到不倫的證據照片,沉默者往往會有驚人的表現...
宗田發狠落話要宗田不要再接近麻里,否則要殺了他!
為女人和親友反目成仇(是說我也看不太出來宗田和直人一夥人要好在哪裡,汗)
一步一步照著領所安排的劇本走,真的會自相殘殺嗎?
只是都被麻里那句沒想過要離開老公這種話打擊到的葛西,
怎麼還是無法釋懷呢?愛,唉。

領與しおり的擁抱...(完)
...
....
不是啦XD
今天看完魔王在赤坂的EVENT,小暮閣下一直逼問透馬的那一題~
你喜歡しおり吧!?喜歡對吧?
連大ちゃん都來摻一腳XD
透馬:うるさい!(笑)
超好玩的啦~XD

於是我就默默認同生田先生的解讀了,
領和直人,或許是因為しおり天使一般的存在,而對她狠在意吧,
待在她身邊,被溫柔的氣息包圍,彷彿就被救贖了一樣。

完全不正面回答問題的生田先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