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0  
我好像感冒了。

應該都是冷氣惹的禍吧。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房間雖然有個落地窗,但很方妮的是沒有紗窗,
日落之後開窗雖然會很涼快, 可是會有不知名大蟲小蟲飛進來,
自從有次發現一隻約莫我三分之一手掌大的飛蟲出現後,
我就再也不開窗了。
不開窗房間會變成烤箱怎麼辦呢?只能開冷氣了啊~
 
但又很怕電費爆增,所以都是開一下子就關掉,
睡前開則會設定時關閉,
然後隔天全身汗地熱醒,我沒有誇張,真的是每天都背部一片濕淋淋地起床。
所以每天都需要換新睡衣~
被熱醒的時間若是太早,就會爬起來開一下冷氣,然後再繼續睡,
晚上洗完澡,吹風機都還沒開始運作,我只是坐著打電腦或看電視,就已經全身又一層汗, 
這時怎麼辦呢?當然不會是再去洗一次澡,只好開冷氣了啊~

前陣子就已經在心裡默想,這樣一身汗的狀態之下吹冷氣,感冒可能也是遲早的事吧?
然後今天起床,就感到喉嚨痛,還擤出黃色的鼻涕,
打工的時候也是一陣昏沉沉,
大概是早上出門前吞了三顆沒啥路用只是吃心酸的パブロンS錠起了催眠的效果。
 
難道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當然有哇,最簡單的大概就是花錢吧(笑)
買風扇或者自己裝紗窗。
但對一個沒有計劃在此久住的人而言,理性地思考一下應該不建議花下去?




IMG_5182   

渋谷駅汰換率高的廣告看板們,目前是長成這樣,
另一面有24小時的廣告如下圖↓

IMG_5197   

改天再拿相機去拍清楚一點的版本。

然後我在渋谷碰到非常噁心的事情。
走往車站方向時,一隻手向我伸過來,然後我嘴邊就多了一抹不明液體!
當下尖叫出聲,然後因為很怕是X液,所以趕緊用手背抹掉,打開包包拿出面紙猛擦自己嘴角,
當然來不及看到底是哪個賤貨!
到車站裡的廁所用水不停搓洗嘴角和臉頰,並確認應該只是很臭的口水,
回到家又用肥皂狂洗手,狂搓洗嘴角和臉頰,可能再搓下去就要破皮我才住手。

為什麼會是我碰到這種事情呢......?

當我需要愛,卻發現好像不知道有誰可以給我愛。
一直都希望自己能變得堅強,不夠堅強,是很難在這世界生存下去的,
而當我在呻吟的時候,生活圈當中的人們或許也正在苦惱痛苦著,
沒有誰該24小時關心著誰,最終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對象。
也許我偏激了(苦笑)只是若不這樣想,我就要發瘋了。
開始有點能體會被強姦強暴的人會想不開的心情,因為我現在一樣有被侵犯的感覺。
強くなれ!人の支えに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ろう!自分!





儘管如此混亂的情況下,我還是想分享一下今天在Loft發現的厲害玩意。

IMG_5193  

我第一眼發現它時,以為是筆,但這麼粗的筆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走近一看,發現它居然是折疊式剪刀!
也就是說它可以偽裝成筆,夾在人們的上衣口袋或是圍裙口袋,
很明顯就是要走一個假掰的路線,
擁有少女魂的民眾應該很難抵抗它的假掰攻擊(難道只有我?)
豹紋那支好可愛啊......

另外我的UNI Stylefit筆管裂開了,

IMG_4987  

它不會掉漆,卻會裂開,
我既沒有摔它,也沒有很粗魯地使用它,為什麼會這樣?

IMG_5194  

UNI目前的筆管好像在主打和魔鏡合作的款式,
而我的新筆管比較有可能的候選人是上面那兩位,但是.....都沒有非常喜愛,
怎麼辦呢?

比較呷意另外一個牌子出的款式↓

IMG_5195  

如果買新的牌子,那舊筆管裡的筆該如何是好?
所以最後我煩惱了很久的結果是,啥都沒買(笑)
再撐一陣子看看UNI會不會出新筆管好了。

還有2013年的手帳已經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了耶,
因為九月是新學期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