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又過完一季了,
我是個用日劇數日子的女人?!(笑)
有雷唷,慎入。


拍胸脯推薦賞:

TBS金十 魔王

暗黑並且張力十足的劇情,從第一話到最終話全部都拍得超讚的!
劇情和配樂,演員的表現,工作人員們的努力,
我要給大家都是金牌級的評價XD
因為已有每一話都寫心得,就不多說什麼了,
請支持魔王DVD~哦耶!(笑)


本季意外黑馬賞:

NTV火十 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

一開始是因為我們家深キョン才跟的,看完第一集發現學生比老師戲份多,
一度傷心考慮棄追,
但我對深キョン的愛是挺強大的(笑)
持續一集一集看下去,結果大家也看到了,它一躍成為本季我心中的大黑馬!
說起來裡頭的生徒役沒有一個我熟悉,但他們實在好出色!
因為他們的表現,讓這部戲大加分,劇本也是除了魔王以外我最喜歡的一部。
如果要我形容這群學生的演技的話,我會用”不費力”三個字。
太自然,就像隨便去某一所高中抓出一批人來出演一樣。
演員和其本身的角色簡直融合一體!

我根本就要相信中村蒼就是喜歡同性(笑),並像一樹一樣總是大家想依靠的人物;
朝倉あき雖然看起來堅強幹練,一定也和瞳一樣其實也需要人支持,也有脆弱的一面;
仲里依紗私下一定常醬用鼻音撒嬌XD,而且現在我還相信永璃和叶夢之間的愛;
森崎ウィン就是這麼樂天開朗有如叶夢,倒是意外他的歌聲相當好~
前田公輝十成九也這麼愛耍帥XDDD,然後和靜也一樣是個ド’M(爆笑)
加藤みづきド’S大開最高(爆笑),
對法月康平比較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他飾演的信太郎受不了家裡會使DV的姊姊而抓狂的樣子讓我狠有共鳴,
夏目鈴給人初印象一定也和真帆一樣,總是酷酷的,不過我狠喜歡她的笑聲;
柳沢太介平常也這麼囧嗎(笑),他演這個死變態きよし給十分!
給太介くん的忠告:這麼沒辦法撐住可不行唷XD你以後的老婆會傷心的...
柳生みゆ選得好,從被欺負的懦弱樣可奈成長為堅強的人!

這些讓我覺得製作人編劇們要不是太用心針對各角色寫出和其演員共通處,
所以大家發揮得狠容易,
要不就是大家都演得太好了!!!

劇情說老套其實也有,但本劇能用短短集數探討這些青春期的困擾,
在輕快的節奏之中用愛化解所有問題真是看得狠愉快(笑)

有時候我會幻想一下影山老師大發瘋跳起修女也瘋狂的樣子...(跳痛得太誇張吧XD)
谷原章介和恭子不是第一次合作,最喜歡的一幕果然是他和恭子擁抱的樣子,
不管再看幾次,我果然對恭子被相手抱住時,圓睜她無辜大眼的樣子擊倒~(軟)
超可愛的啊,這次開心小女孩樣地回抱又是一個炸烈可愛TAT
是說迪士尼宅有什麼不好~HAKUNA MATATA!!
丁滿和澎澎可是我小時候時常收看的卡通啊啊啊,真懷念~

唯一的遺憾是看不到那些僅限日本IP瀏覽的官網上的番外篇(哭)


比較關心副線賞:

NTV水十 正義の味方

輕鬆有趣的小品,小志田和山田優都狠放得開,演得極盡誇張之能事(笑)
身為姊姊的我無法想像我上頭有人會這樣奴役我耶...
因為我腦袋裡幻想有哥哥姊姊的話,一定是被我盧的那種啊XD
不過雖然本劇重點其實是惡魔姊姊與邁向全能的熊子妹妹(沒誤XD),
但我實在每一集都在等著熊子與岡本君的對手戲啊~!
最後的結局,啊,我是說熊子和岡本的結局XD是有圓滿啦~
反正是歡喜大結局咩。



路表現平平賞:

士木十 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阿P有進步。不過也有可能是角色給我的錯覺(汗)
(因為クロザギ就讓我滿頭囧包啊)
題材著重在五人還有帶領他們的飛醫們的成長,
戶田除了正,演技也值得期待!阿呆直和這次俐落緋山有相當大的差異,
而戶田詮釋得狠好!
其實戶田和TAKKI共演雪之丞時就超驚豔了~
啊呀,醬寫下去豈不是變成私心戶田阿呆心得大全XD
還是拉回來CB吧,
因為我個人覺得劇情太平以致於需要花點力氣才想得起來上週演過什麼(爆)
不過這不是大問題~(笑)因為可能根本是本人腦容量小XD
特別有爆點的像是藍澤與奶奶,黑田被截肢,我都有貢獻我的目屎~(鵝~XD)
明年春還要推出SP,當然希望原班人馬都有一定戲份,最重要是戶田要出場啊~!
結果最後還是要用戶田結尾啊?XD)
要推薦給別人,我會說這是一部有時間就看,沒時間就算了的娛樂片。
雖然是這麼說啦..CB居然是夏季檔裡我的片單裡第一部看完的耶,
連魔王都排在它後面TAT,雖然魔王是因為不可抗力因素XD



迴路轉賞:

富士火九 シバトラ~童顔刑事・柴田竹虎~

我想...大後壽壽花應該也沒料到會被寫成大魔王吧?
因為她前面的戲一點也沒有埋這個梗的表現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說這真的是一部柳暗花明又一村、下一個轉角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的戲。
某種程度上編劇成功地讓收看此劇的觀眾會為了想知道到底還要怎麼掰下去而追。

唯二可以讚賞的只有主役小池徹平和助役藤木直人,
本來也是(我的)焦點的真矢みき卻令人失望,
沒有深入研究也不知道是角色設定,還是她的詮釋方式出了問題?

奧斯卡...我是說姜暢雄的客串讓人驚喜,
暨超齡超狠大演出高中生之後,這次換少年看守所~XD

我會把這部歸在除非太閒否則不推薦區。
我明明就不閒啊,為什麼還是追完了TAT)



不是難看卻被我腰斬賞:

TBS日九 Tomorrow~陽はまたのぼる~
富士火十 モンスターペアレント

TOMORROW我其實還有追到第六集,後來卻沒有動力繼續下去...
可能我實在不能接受竹野內豐的表演方式?
從他上一部輪舞曲或許就有端倪,我幹嘛不相信自己啊XD
即使故事內容小品得狠值得看下去,菅野也一如以往演得狠棒...

怪物家長則只有收看一集(爆)
卡司沒興趣是其一,第一話就看得我火氣直升是其二!
讓我生氣...這是在誇獎木村佳乃把那個怪物家長演太好XD



還有剩下一些劇留在下篇,因為還沒看到最終話啦。
我果然是每一季都追狠多的日劇放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