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結束了,夏天。
即使台灣的天氣還可以持續以夏裝渡日直至十一月左右(笑)
是個有雷,請慎入。


惡搞最高笑穴全中賞:

富士土十一 33分探偵

這類用心惡搞的作品實在狠切中我的喜好~XD
推翻許多推理作品當中經常使用的梗,無厘頭的串場段落,
把明明狠簡單的案件(有時根本稱不上案件?XD)硬是繞道撐足33分鐘!
只有九集真的覺得不夠(笑)真心希望能有續篇~
堂本剛胡扯的詭計被破解後的囧臉超絕的啦~(≧∇≦)/ ハハハ
水川あさみ適時的吐槽,精準、有到位XD
我想這兩個人可以結成搭檔(典故可參照YOKO的奇妙物語,這篇裡的YOKO狠帥!)
這部戲我沒有想挑剔的地方耶~(≧∇≦)ぶぁっはっはっ!!
因為全都讚啦!


還我ハッチ之其實不想給賞:

富士月九 太陽と海の教室

與大多數人目標不同,我是衝著濱田岳追這部月九,
然而他居然領便當了?!那兩集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和魔王最終話有得拼(笑)
這部戲對我而言感到最開心的是發現有許多新生代值得期待,
像是北乃きい、吉高由里子(怎麼全都女生XD),
雖然櫻井老師說教的台詞內容其實還滿不錯的,譬如我喜歡人生就是一路在尋寶這篇,
但是看著織田さん的臉,由他口中吐出就有種想快轉的不耐。
最後一集我還滿不能認同的,就現實而言我應該是不想補課的那種人(笑)


夜露死苦MABO真人囧臉賞:

NTV土九 ヤスコとケンジ

超擔心MABO脖子會一個不小心就扭到XDDDD

故事情節公式化,不難猜,
所以重點我就擺在看演員詮釋的角色特色了!!(笑)
廣末恬靜的外表真適合演出這種反差大的角色耶,和尚雷諾共演的極速追殺令也是。
還有超級可愛的小童星八木優希!!!キャァ~
每次小康子掉眼淚都跟著心疼(笑)
多部這次的角色和山田太郎時狠接近,不過她演得滿喜感的,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她在鹿男裡的劍道少女。
大倉表現扁平,普通,沒有驚喜;不過難為他要一直穿王子裝,還得戴皇冠XD

是一部不用動腦的歡樂劇碼,闔家觀賞最推...薦?要注意別讓小朋友學會翻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