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ヲタ世界的kyoko,
要來發表最符合kyoko心中2008年的漢字啦!



そう、「幸せ」の幸!

可以說是「幸福」也可以說是「幸運」

說起來我的ヲタ資歷真的狠嫩耶(笑)
而以這麼嫩的經歷,卻在今年去見了生人,完全是身邊朋友貴人相助支持,才得以達成。
我是何德何能有幸和這群棒到極點的朋友相遇相識啊?
老實說,我從友人身上得到的,不管是有形無形,都比我給出去的多太多了!
一萬次感謝也不夠吧。
謝謝你、你、你、還有你!

人気者なるより、親友と仲良くなれのほうがずっとよかった←大贊同。
以上是我前幾天在某BLOG看到狠贊同的話,試著用日文翻譯了一下(笑)
真的是這樣沒錯啊,這幾天重看野豬大改造,又更加堅信這樣的信念。
抱持這種想法的我,卻可以在茫茫網海/人海當中,遇上合得來的朋友,這不是奇跡是什麼?XD
能有這種奇跡降在我身上,不叫幸運又是叫什麼?
我要承認,比起幽默,我比較常感性XD
希望看到這裡的人不要吐一地,感謝(笑)

2008年初春,有漂亮到令人愛不釋手(?)的竹本君相伴,
夏到秋初為直人掉一缸子淚,
秋中與笨蛋中津秀一再會,還一邊分心去和あらっち在小巨蛋約會,
秋末踏出台灣,和ダニー站在同一個國度、同一個都市,呼吸同一個空間的空氣,
初冬宣布2009年還能再繼續見到生田斗真...

こんなにトウマくんがいっぱい出て来てくれて、凄く幸せじゃないですか!
来年も今年のように、いや、今年よりも幸せなことをいっぱい出来たらいいですね。

まぁ、今年残りのはあと12日もあるし、何で最後の日みたいな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