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終幕了(揮汗),
生田ダニー也搖身一變即將成為凡住過必留下鄰居的白袍阿亮...我是說りょうちゃん!
不相干地灑個花,WU0901雙排扣超好看(ノ∀`♥)

SCENE6 バーガー.パレスの店內

ROGER:PATTY妳怎麼了?(最後一句為了聽懂卡狠久,卡到我決定放棄,汗)
DODDY:無視我們啊?妳喜歡上DANNY了對吧~
KENICKIE:吶~MISS? 也讓我成為陸上部的明星吧~
SONNY:我也是啊!要是戒了煙可不會輸給DANNY的呀!
PATTY:你們全部都狠爛耶!物以類聚啦你們!就像DANNY一樣是超爛的男人啦!
眾人:喂喂喂~
DODDY:怎麼了嘛,妳討厭DANNY了啊?
PATTY:告訴你們吧,DANNY退出田徑部了!不會錯的,我確認過了,教練對DANNY說能不能請他去練習,他是最差勁的做作人!
DODDY:差勁的做作人?
ROGER:不過就是提出退部申請而已對吧?
PATTY:才不只是那樣!在XXX把隊長的那裡無理やりに給XXXX(X!這裡聽不懂XD 到底是做了什麼XD)
KENICKIE:果然是我們DANNY啊!(眾人起哄笑)

DANNY從舞台中央開門進來,一屁股坐上吧台,出聲向大家打了招呼:唷!大家~!
眾人:噢噢噢~!DANNY!
DODDY:你到哪兒去啦?
ROGER:聽說你退出田徑部了?因為不喜歡被要求髮型?
耍帥地默默點煙抽起來的DANNY:什麼嘛,大家都聽說啦?對啊,我退出了。
PATTY:DANNY,我有話要跟你說。
DODDY:DANNY,我有話要跟你說。(學PATTY的口吻XD)
PATTY:是重要的事耶!
DANNY:PATTY!不好意思,我沒什麼要跟妳說的。
PATTY:去向田徑部的大家道歉。
DANNY:道歉?為什麼?我退出田徑部他們可沒有一個人說話耶!(後面還有一句又不確定了TAT,先PASS)
KENICKIE:你也變成大人了啊~!
DANNY:喂,大家走吧!(對著PATTY說)拜啦!
PATTY:喂!等一下!

從舞台右側走出來的RIZZO:妳這女人總是這麼吵耶!ね、DANNY!
DANNY:幹嘛?RIZZO!
RIZZO:看看這個。
穿著紅色一字領露肩上衣+緊身黑皮褲的SANDY,頂著一頭金色大捲髮,手上拿著點燃的煙,婀娜多姿走向舞台中央。
完全不良少女樣!大家都傻眼,尤其DANNY ZUKO!
SANDY:怎麼樣?ZUKO。(吐了一口煙噴向DANNY)
DANNY:(太過驚訝往後踉蹌了一步,跌坐在地)SAN、SANDY?妳怎麼了!?
SANDY:沒有啊,只是在想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而已,思考要做真正的自己的話,該怎麼做才好。
DANNY:那,答案是?
SANDY:成為配得上你的女人。那就是答案。倒是你,為什麼退出田徑部?不想要イニシアル的毛衣了嗎?
DANNY:和妳一樣的理由!
SANDY:和我一樣?是什麼?
DANNY:我想過了,關於真正的我。我想要成為一個比那夏天海邊和妳相遇時、開學典禮時和妳再碰面時都還要更帥氣的人,才進了田徑部,做這個做那個,都是為了讓大家讓妳注目才去做的!
PATTY:DANNY~在運動場上奔跑的你,比誰都還要帥氣呀!沒有發現這個的妳,是個笨蛋啦!(對SANDY吼)
DANNY:但是我反而發現到了,我該奔跑的方向不是在運動場上,而是朝著妳所在的方向,全速前進就可以了!要做真正的我自己的話,就是成為配得上妳的男人。
SANDY:沒錯,我們還真是一模一樣呢。
PATTY:(氣急敗壞走向SANDY指著她)DANNY,像這種賤人哪裡好啊? 
才講完,SANDY就揮拳往PATTY臉揍去!PATTY倒地,眾人驚呼,PATTY GAME OVER~XD
PATTY:(氣極嚷嚷的話我聽不懂啦XD)
FRENCHY:不要緊,別擔心,我會好好幫妳化妝掩飾的啦~(眾人大笑)
DANNY:吶,SANDY,可以的話,要不要再和我一起去兜風、看電影呢?
SANDY:又是狼男?
DANNY:不!這禮拜起換成XXXX了!
SANDY:如果是意大利電影的話,可以和你一起去唷。
DANNY:SANDY~真的是妳嗎!?(臉上帶著不可置信的笑容)
SANDY:你有什麼不滿嗎?(輕佻地看著DANNY)笨~蛋!
DANNY:♪ 不敢相信~是真的嗎?完全鎖住我的目光,抓住我的心,喘不過氣來啦~♪

我好喜番好喜番生田DANNY半蹲姿,視線緊盯SANDY,
從她的咖撐掃視到頭的エロ盯法,唱出ホントかよ~還來了一個酥麻的轉音!←めちゃ好き、これ!
這一串沒有什麼樂器沒有什麼伴奏的清唱,讓斗真的歌聲清亮地傳出來,超美好啊~

然後就是大合唱:
ALL CHOKED UP [Reprise](息が詰まるぜ!りプリーズ)

雖然狠想寫些唱這首歌時的舞步細節,但是我下半場真的都記得不太清楚(淚)
唱完後,DANNY和SANDY定位在吧台上,DANNY有將SANDY公主抱,
然後兩人就....熱吻!(((p(≧□≦)q)))
DANNY轉過來又轉過去的,到底是有沒有需要這麼投入啊!

初日:只有轉一次。
21日:先轉向左,又轉向右(((p(≧□≦)q)))
22日:也是服務周到、極為敬業地左轉右轉!然後SANDY的緊身褲似乎有換材質?XD

DANNY:唷!大家嗨起來吧!
眾人:YA~!

SONNY:吶,MARTY,我買了新的XXX耶!
MARTY:真的?那把我的名字放上去唷(←上一句都聽嘸了,這句就隨便了啦,爆)

RIZZO:喂,KENICKIE!我想坐你的GREASED LIGHTNING耶。
KENICKIE:那妳的身體呢?
RIZZO:啊,那個啊,我好像是搞錯了。
KENICKIE:是這樣啊,我知道了,但是呢,可別搞錯我喜歡妳的心意啊!
講完,兩人相擁,是說這對只有相擁狠突兀啊XD少說也來個熱吻才符合他們這對不良情侶的組合啊?
大概是怕搶了DANNY和SANDY才剛賣力熱吻的丰采吧(笑)

FRENCHY:太好了!我們這群夥伴又同一陣線了,我快哭了~!

DANNY:果然我們還是要像這樣才行啊!大家一起走吧!
眾人:YA!

DANNY再一次起了首音:WA BA LA BU BA BU WA BA BU!
就開始了神奇咒語歌的全體大合唱:
WE GO TOGETHER [Final](いつまでも友達.フィナーレ)

唱到這首歌時,全場一起拍手打拍子,氣氛狠嗨,都想站起來了XD

081024產経新聞.jpg

全劇完。


接下來是謝幕。

順序別:
→好學生群
→ROGER+SONNY
→JAN+MARTY+FRENCHY
→DODDY
→RIZZO
→SANDY
→VINCE
→KENICKIE
→DANNY

初日:
一共謝了四次幕,各別出場一次後,全體齊唱HAND JIVE!和WE GO TOGETHER,
WE GO TOGETHER這首歌的時候,所有人站成一直排,會邊拍自己左右腳邊跳,
這裡SANDY一直在看自己腳耶,不看就沒辦法把手拍在腳上的樣子XD
然後群舞的其中一段大家會一起左右搖擺,生田DANNY他搖了一陣子就和大家不同拍,
結果就是撞來撞去,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溺愛。
第二次斗真走出來對大家鞠躬完,伸手示意請全員出場一起謝幕。我喜歡那優美的伸手姿(ノ=´∀`=)ノ好き♪
第三次斗真走出來有開MIC,說了謝謝大家,還丟了飛吻,完全沒預期有這個,我和阿咪都尖叫了XD
第四次斗真出場謝幕,因為是初日,所以有特別致詞:大家今天來到這裡觀賞グリース,謝謝大家!(深深鞠躬)和這些成員一起完成的,今後也想和這些成員一起演出(伸出手示意舞台後上方的樂團,不過門完全沒打開,根本看不到樂團成員,所以觀眾都笑了,斗真發現這窘狀後也笑了),希望能順利成功地演下去,今天真的謝謝大家了!(再度鞠躬)

21日:
大概因為觀眾都和初日是同一批(笑),反應沒有初日那麼熱烈,所以今天的飛吻也沒了,
只有謝了三次幕,最後斗真是在胸前雙手合十,嘴型說著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然後往左側退場。
我還想繼續拍手請出座長大人,其他觀眾卻狠快就準備散場走人,錯愕(笑)

22日:
可能當天小言奏效?或是觀眾已經大部份汰換了新的一批?(笑)這天觀眾反應狠熱情,
這天在第二次斗真單獨謝幕時,我就尖叫了XD
然後他謝完幕,請全員出場一起謝幕,在那個等待全員站定的摸門特!
生田斗真他往我們這個方向看了過來!!!!!當場我摀嘴在原地跳了好幾下(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我沒有幻想啦!事後有向阿咪確認,她也有看到生田斗真真的朝我們這裡看過來(淚)
大概是看向關係者席吧。
為了這一記要命的眼神,我整個人激動得狠徹底啊(笑)
最後一次謝幕時,斗真用左手貼住他的唇,非常、非常用力地拋出飛吻,大概飛到全劇場最後一列都沒問題(笑)
當然又造成全場大尖叫,我也跟著叫了XD





太好了,我在2008年結束前完成了全劇REPO!
感謝不嫌棄kyoko龜速人而來觀賞的大家,
沒有意外的話,還會有一篇(十),和劇的內容會比較沒關係,
大部份會是kyoko的感想以及這次グリース之旅的相關細節。
然後,就真的算完成kyoko心中グリース的REPO了。
當然,也預計要在2008年過去以前寫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