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讀者口中源源不絕「好帥!」的兩人,終於聚在一起在ピンジャニ登場☆
從前的大親友,如今長大成人仍然是彼此尊敬的對象。
就是個理想的”男同士對話”,滿滿地為妳獻上♪

既是青梅竹馬,也是朋友,更是工作夥伴、商量的對象

啊呀~二人並列的寫真太過眩目到讓人心跳不已
山下「還滿久沒見面了耶」

生田「多久了?差不多三個月?」

山下「斗真,現在超忙的吧」

生田「嗯,對啊。都跑到地方去拍攝電影了,像個單身赴任的爸爸一樣」

山下「都不在東京嘛」

生田「去了京都、去了關島、北海道...」

山下「接下來要去哪裡呢?(笑)不過是件好事呢,男人為了工作而忙碌。而且因為這樣和朋友碰不了面,帥過頭了」
生田「山下也是啊才想著連續劇完結了,就要進入SOLO CONCERT的準備,彼此都很忙啊。雖然在讀到這份訪談的時候已經結束了,不過超期待山下的SOLO CONCCERT唷」

怎麼看待在工作時的彼此?

山下「斗真超級認真。怎麼說呢,氣勢不同吧。從那樣的斗真獲得很多關照,很尊敬他唷」

生田「喔~」

山下「真的真的,從斗真身上接收到的刺激,最近我也有所改變了」

 

山下さん再加上生田さん,以及集合演員朋友數人,似乎有個暢談的夜晚。

 

生田「在那之中我也接受到刺激,山下呢,隔天就開始實行了耶,從以前山下就是這種人。很認真、很努力、討厭認輸。擁有了人氣、變得出名以後,不得不守護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大,要貫徹自我也變得困難,我想他應該很辛苦吧,在那樣的情況下,山下說了”我,會加油的!”」

山下「斗真他啊,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工作著、說著我不知道的事情,看著經驗值增加的斗真,該說是變成大人了呢,啊應該是正在變成大人吧。然後就會變成那我也要努力」

生田「啊呀~很高興耶。有個注視著自己的朋友存在令人高興。我總是一個人做著工作,不管哪個現場總是重覆著一期一會不是嗎?所以有個是青梅竹馬、亦是朋友,也是工作夥伴、可以商量的對象存在,說不定很重要吧」

山下「很珍貴的關係對吧。就學時在一起,也在同一個時期就職,這可不平常吧」

生田「只是啊,卻又不是一起加油吧那種關係。我會加油,你也加油,這種關係也不錯吧」

 

讓我隱藏差勁之處,因為身為男人還是想耍帥啊

 

山下さん24歲,生田さん25歲,是個對於自己的工作、未來熱烈討論的年紀?

山下「說到年齡,一般就是大學畢業、終於踏出社會的時候吧。開始工作,過了差不多十年,經歷了許多事情、而進入狀況。不過,我們可是從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工作的嘛」

生田「正好是,差不多十年的感覺了啊」

山下「沒錯,那意味著我們見識了許多事物、處於進入狀況的時期不是嗎?」

生田「過去和現在相比,責任感不同吧。雖然只是眾人當中的其中一員,但也開始被交付各式各樣的工作,開始意識到自己立場的時期了吧」

被好夥件們包圍著呢。

生田「大家都很厲害唷,在Johnny's Jr.們做的節目『八時だJ』和『ガキバラ帝国』當中一起努力過來的同伴們,現在幾乎都還活躍中呢」

也就是說,過去Jr.的節目身為培訓場所,展現出タッキー&翼、嵐、NEWS、関ジャニ∞等人的表現嘍。

生田「總覺得令人開心呢」

山下「Jr.時代雖然很忙碌,但就會覺得本來就應該努力地去做」

談著彼此的兩人實在太過閃耀了,莫名心跳加速起來。為了讓我們冷靜下來,可以告訴我們彼此的弱點嗎?

山下「就算有也不告訴你」

生田「啊哈哈哈哈(笑)」

山下「本身的弱點啊,可以的話是想盡量隱藏起來的(笑)身為男人想要耍帥啊。所以,也讓斗真把弱點藏起來吧」
身為男人卻放棄強勢作風的草食性男子們增加的現在,(你們)真是太有男人味了~

山下「是嗎?不要緊的,有我們在」

生田「山下會毫不猶豫直接講出心中所想的事,感覺很好呢。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懂山下智久了(笑)」
山下「啊哈哈哈哈(笑)」

生田「很羨慕他那樣呢,我就不太行啊,要對事物發言時,我是那種仔細思考過後才說出口的人,關於戀愛方面也是,不是拿手的那種類型」

生田くん,沒談過戀愛?

生田「不是沒談過戀愛(笑)只是想太多而已」

山下「要是越喜歡對方的話,就越會去考慮對方的事吧」

生田「本來男生朋友就對彼此的戀愛幾乎...沒什麼興趣吧」

山下「剛才,該不會是挑選思考過後的措詞了吧?沒興趣這句話該怎麼委婉地講之類的。結果還是直接說了沒興趣」

生田「真有你的(笑),就像你說的那樣」

山下「不過啊,要是感覺到會是場有損於斗真的戀愛的話,我也許會出聲吧」

生田「是啊,會想講的差不多是那樣吧」

可是,如果沉浸在愛河裡的時候,就算被忠告放棄那女的也聽不進去吧?
山下「看人吧,要是聽到這種話可能會不爽,可是若是斗真說的話,會聽進去吧,斗真要是這麼覺得的話,我會想要好好想想」

生田「沒錯沒錯,我也是這麼想。很少說這種話的山下,都這麼說了的話...」

 

將來成為頑固老爸同士,一起聊兒子的事

 

不管到什麼時候都不希望對方改變的地方是?
山下「我希望斗真不要改變的地方,果然還是面對工作的態度吧」

生田「山下的話呢~很重視FAN的地方、還有啊,珍視家人這點吧。雖然也有過反抗期(笑)那時候被山下的媽媽找去商量了」

山下「嗚哈哈哈哈(笑)」

生田「說到山下媽媽對我的信賴度啊,真的是很高耶」

山下「真的是給予信賴度200%,斗真くん在的話就安心了那種感覺」

生田「也經過那種反抗期呢(笑)覺得現在重視家人的山下很好哦」

感覺將來會成為重視家庭很棒的爸爸。

山下「不過,會很嚴格地教育兒子唷」

但是會很寵女兒?

山下「不想要女兒!一想到將來她會成為別人的新娘,就~無法忍耐」

生田「我懂!過了20年,就要交給別的男人啊~光是想像就覺得辦不到」

山下「真的是這樣。搞不懂耶」

生田「就是說啊。我也絕對是,想要兒子派」

山下「斗真也像會成為嚴格父親的樣子~」

生田「會變成那樣吧,不會有錯的。將來以頑固老爸的身份一起聊天也不錯啊」

山下「確實會聊得來呢」

完成成年男人的對談了呢。

生田「該聊點關於FASHION的事吧?女孩子冬天的話,圍巾不錯啊」

山下「我喜歡觸感好的衣服,像是令人覺得舒服的毛衣之類的」

生田「總覺得是很做作的對話(笑)」

山下「真的(笑)!」

 

 

 

 

 

 

 

 

咆嗚,好長~本來覺得各大論壇會翻或是總會有人翻,一度想放棄XD

若有謬誤,歡迎來糾正kyoko~感謝。

 

是一篇斗真發言很斗真的對談耶(←難懂!XD)

不過講到圍巾那裡未免太隨便(●≧∀≦)ノァハハハハ

 

 

另外請讓我宣傳一下!

關於全套太宰治作品生田斗真封面的文庫本!

他本人都請大家全包了,所以...

一起來團購吧~詳細情形請往這邊走→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