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T子在她家發佈了問卷後,某次閒聊間她有鼓吹我也來玩XD
雖然我真的超懶的,直到2009年終於還是擋不住好奇心了~
請大家有空時陪我玩一下,謝謝(人∀`●)アリガトォ♪

1.別人都怎麼叫我?
2.我的本命&副命?
3.怎麼會在茫茫網海發現ピンクコンのKyokoちゃん
4.每週來玩的平均次數?
5.喜歡ピンクコンのKyokoちゃん的什麼?
6.想對Kyoko說的話?
7.我的BLOG網址(寫不寫隨意)

路過的捧油有興趣的歡迎來填,
潛水的更是希望能上來換氣一下嘛~

本篇問卷置頂至2009/2/14,希望有人捧場啦(汗)


- - -


感謝填寫問卷的捧油~
本篇置頂作業就此結束嘍,
往後陸續若有新來的捧油,也歡迎再繼續填寫,讓我認識妳/你們唷。

09/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