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假今天是最後一天了,然後拖稿很多篇完全沒時間寫,
先把簡單(?)的跨控參戰交代一下吧。
IMG_0736.JPG  

難得在日本跨年,卻是一個完全沒有任何日本味的跨年XD
逛了東京ドーム週邊,看了漂亮的水舞,看了絢爛的燈飾,
在JUMP SHOP逛了一個小時(←超誇張XD)
然後就回阿配配的旅館吃晚餐配紅白,等著晚上跨控的到來。

下午得知透馬去了夏威夷,情緒就冷卻了,
完全提不起勁,
阿拉洗在NHK,那我只好死盯著阿龜了。

老實說回憶剩不到5%,那又怎麼樣呢,哈哈哈哈哈(乾笑)
連開場在幹嘛我都不記得了,科科。

這次的票感謝親友幫我弄到手,自己的名義根本就沒抽中(嘆)
位置在三樓的前幾列,是個可以看到全場動靜的位子,
正下方就是未成年關係者席來著。

能看到生斑馬線真是難得的經驗!(笑)
怎麼能正面那麼帥,一轉身就讓人噗吃一笑呢?
阿龜走在花道上朝著アリーナ的觀眾們打招呼的樣子也很帥,而且還會拋飛吻是怎樣~
到後舞台唱完下場時,走到未成年關係者席的附近(就是優馬、性感帶那些小孩兒)
和優馬打了招呼,講了一下話,然後就待在那裡好久,
TOKIO搭著飛船來的時候,阿龜和KOKI兩人就一副觀眾樣地很用力地朝著TOKIO他們揮手,
可愛~~~~~XD
雖然對TOKIO很失禮,但那時候我的望遠鏡完全鎖定阿龜後腦杓,
只能看到捲毛這樣也好(爆)
說到捲毛,我一直以為我會在跨控上看到短黑直毛的阿龜,
沒想到還是長棕捲毛啊(失落)
然後輪到KT上台準備時,阿龜和KOKI也一一走向後舞台,阿龜墊後,
他走到移動小車車用的鐵軌時,自顧自地開始努力走在其中一條軌道上,
為了不掉下鐵軌,很認真地低頭看鐵軌,並且兩手微微抬起保持平衡狀,
兩旁的飯喊他、朝他揮手,他都不理,完全沉浸在自己努力的小世界裡
那個模樣可愛爆炸~~~~~我的救贖Q__________________Q
無責任ヒーロー不停眨眼敬禮亂唱也好可愛~~~~(←盲目XD

東山先輩和光一唱安達路西亞出場時,帥到天理不容!!!!!
只剩下尖叫能表達激動的情緒~XD
接著一狗票人也加入安達路西亞的陣容,擔南我後來注意力就黏在阿龜身上了>///<
脫外套、甩外套、丟外套,總之一連串的舞步都帥死人
尖叫到啞終不悔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除了安達路西亞和阿龜part,然後我就沒什麼自己尖叫的記憶了,
山田家理想的兒子那聲チッ我很冷靜,
然後KK在唱family的時候,只剩下KT在主舞台stand by,
我已經沒在聽移動舞台上的人在講什麼,所以tsubasa今年是用摩托車移動我也沒聽到XD
完全又是死盯著主舞台上的阿龜(ノ∀ ̄〃)ヘヘヘ
那時只覺得奇怪為麼要讓他們晾在主舞台那麼久XDDDD
然後阿龜不時轉頭和田口說話~

話說我隔壁的女孩兒在N團一出現就哭了,N團唱歌的時候則是大哭,
前方一片都是坐著,所以我也很心安理得地坐了大半場跨控,
冷靜得咧~
直到收錄完電視轉播之後,開始talk的部份,
介紹NYC時,鏡頭照到優馬身上,
山口先輩隨口一句優馬がいる、とうまはいないの?

我就爆氣了XDDDDDDDDD
立刻很有反應並且不爽地大叫XDDDDDDDDD
我想我附近的女孩兒們應該有被嚇到吧XD
好不容易整場跨控快要結束了,沒想到在最後被補上這一刀‧‧‧
是何必呢!何必!(右手背拍左手心)

至於阿拉洗的畫面完全沒在看XDDDD
反正又不是live,回家再看重播就好了,
感想就是今年的跨控,說實在的,不太好看,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草草結尾XD

IMG_0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