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也做了很多事,但是今天的想先寫(笑)
以下應該只有小雷,在意者慎入,大雷就是到底為麼紫式部非寫源氏物語不可,
但這點就請大家自己進電影院解惑嘍,台灣也會上映,還請大家多支持~

生田源氏的單眼皮這次傷當搶鏡!
非常想吶喊:單眼皮你戲份也太多了吧~~~(笑)
畫面非常華麗,簡直目不暇給,背景、服飾都絢麗得不得了,
配樂也相當好聽,典雅並且不過份搶戲,恰到好處。

電影一開始是藤原道長與紫式部的激情野戰,
雖然沒露什麼東西(?)但真是讓人有一點兒害羞~
然後生田源氏的首次出場則是在廣場跳舞,非常漂亮,漂亮得讓人捨不得眨眼,
電影中的源氏就如同生田先生所說的,是個playboy無誤,
嘴巴像抹了蜜,總是讓女人不由自主想靠近他。
另外如同預告出現過的,有極近距的吻戲
可以看到生田源氏和夕顏認真地喇記!
這次已經不需要望遠鏡了,肉眼就能看得一清二楚來著!
導演很厲害,或者有要求過了XD別擔心(?),畫面上是看不到舌頭的
夕顏戲份果真不多,我很歡喜!(笑)
另外葵之上很可愛耶~多部演得很不錯,雖然她戲份也沒比夕顏多到哪裡去XD
田中麗奈和中谷美紀、真木よう子都好適合古裝,美得不可方物。

藤原道長和陰陽師晴明都有一種還沒搔到癢處的感覺,能發揮的部份不多的意味,
最後源氏崩潰的大笑接著早朝進謁的畫面,完全就是生田源氏放題,
嗯,角川,真的很喜歡我擔(蓋章)

另外,我雖然根本連原作小說第一章都看不完,其實內容和電影根本就不一樣XD
於是我也不想讀完了(喂

整體而言,在我的感覺來說,和人間失格是同一種電影XD
那反正我也不會只看這麼一次,新的感想就等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