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的一個晚上,就算不熟他們歌的kyoko也玩得很開心(被打)
趕快把感想記下來,不然失憶人kyoko就要忘掉了XDDDDDDD
那以下就是想到什麼記什麼(爆)

*開場3D影片,把六個人都拍很帥耶!不過因為我坐太遠?螢幕不夠大?還是沒有飛到我面前的感覺啦(笑)

*然後我一定要吼岡田准一到底是來到台灣發生了什麼事!!!!!?????
整個人是不是好到太過火?
話整個多,走位小動作多,殺必斯也多到令粉絲惶恐並變身狂暴起來!XD
我說特區靠近中央舞台的那一圈根本是極樂世界吧?准一不停和他們拍拍拍拍拍...
然後紅區某目立つ物品一整個令我和阿季眼紅,邊數邊怒(笑)是個三次!X!XD
真正怒到的就是看到有人丟毛巾、丟扇子,幹,丟個屁~~~~~
岡田准一你應該就要無視才對啊,還撿什麼撿!!!實在人太好&人格異常到令人想搖晃(笑)
不停撿走道上的愛心遞給歌迷、
不停到一堆人暴動的地方給拍手給摸(還差點被拉掉褲子好幾次,結果看到他一直拉褲頭),
據說還有抱大腿?(拍胸口順火氣...)

*こっち亀式的比YA超可愛~~~准一壞掉好可愛(?)

*全員搭上升降小車車令我想起去年阿拉洗控...准一整個和NINO一模一樣(淚)
人都已經在高處還是一直和下面的歌迷揮手...難得正面露給我們看也是一瞬的事(再淚)
到底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們升上來就好好和樓上觀眾打招呼?(顯示為怨念深重XD)
但是真的好近好近!不用望遠鏡也是一整個近!

*水舞和煙火漂釀漂釀!但是要說最美的果然還是那片星空!Mr.構成准一!!!給你一萬個大拇指!

*KEN的中文發音頗標準,講很順好厲害~
問大家愛不愛V6然後得到回答之後的得意好可愛(笑)飛吻有引來很大尖叫!

*小井讓我在MC時間笑到流眼淚(←金A!沒有在誇張XD)
「沒關係啦嵐那麼帥!偶爾記得我們就夠了、有回來就夠了...」配上小井寂しい的神情,大絕妙(爆笑)

*MC時間,說台灣氣候宜人適合居住?!哪有啊~~~~!!馬上引來全場えぇぇぇぇぇ~(笑)
小井說他看了報紙雖然不懂中文,但是看漢字還是何となく了解某一段是誇坂本都38歲了還這麼會跳(爆笑)
選了准一後空翻的照片上報,准一笑說明明有別的更帥的...
然後就講了後空翻的事,確認准一狀況的長野還有比大拇指回應的准一好可愛~(心)
這一整段V是全部講完才一次請小向翻譯,但是吼那翻出來的內容我真的覺得她可以不用上台比較好耶(爆)
說到一整段,22號這天有被打斷,聽說21號被打斷得更嚴重|||||
但是她一邊翻的時候,V一邊重現動作又是一個令人炸裂的可愛(心)(心)(心)
最後還問小向他們的動作和翻譯內容有沒有剛好合上拍?完全是個バッチリ!(鼓掌)

*全員都很賣力和全場觀眾揮手打招呼,這一點令人很感動~
尤其是KEN,每次來到黃區和樓上揮手的時候,都還會用力跳一下大揮手超可愛的!!!!

*坂本打槍那段,kyoko沉醉在准一示範還有喊說大家要來彩排的無限美好裡!XD
鏡頭真的追著坂本跑,本番他打完出現害羞但失落的表情金勾椎!XD

*准一自我介紹遞MIC給歌迷代答犯規啦(笑)
還有故意講錯的小井可愛爆漿!另外看得到生的「イノチでーす」好開心!

*在主舞台的後空翻很炫目,中央舞台六個人一起高處往下翻也太厲害了,
那一瞬我只能阿呆般張口結舌不知如何是好(笑)

*准一真的有在認真看觀眾,因為他拍的、握的、撿回去的,都是准扇!
不過最後說什麼不會忘記大家的臉,被大家欵了一下又補充說會努力不忘記大家的臉...嘘つき!(笑)
如果都沒被看到,是要怎麼被你記住啦~

*有好多首歌都是大螢幕播放過往的PV對照現在舞台上團員的模式,
矮油我喜番這個!看到大家青澀模樣令人歡喜XD
魔術箱機關也很有趣,不過坐太遠,只能一直看大螢幕確認大家位置是個遺憾,
啊說到螢幕,對黃區的孩子來說左右兩個螢幕根本被鐵架擋了三分之二...||||||||

*無袖SPさん!!!☆:*・゚(●´∀`●)ホェ:*・゚☆
那個剛好的肌肉讓我瘋狂(笑)
有一次他在紫(黃?)區和一個歌迷伸長手互觸,看到我大尖叫!!!!!
所以又是一個手到用時方恨短的最佳釋例嗎!

*被誤認成另一個剛很多次的森田,最後挨拶說想起這場演唱會就可以暫く努力一下是怎麼回事(笑)

*是說對於長野的回憶幾乎只剩他吐槽小井說還沒輪到他介紹怎麼就把他名字講出來那一幕(爆)

*最後全場團結喊那麼久的V6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好可惜...
希望有傳到他們耳裡,知道大家為他們喊那麼久就好了。

*真的是一場很好看又很開心盡興的控,大成功唷!

V6のみんな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以上很明顯准一鎖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