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タイトル這麼寫,但迷妹本身有資格發言嗎?XD
隨便一場挨拶、舞台的票就可以讓文具控買到嘴笑目笑了耶XD
突然想起不知道誰人智慧發言「每個人的錢包都有洞,只是破的地方不一樣~」

IMG_4561   

那天從執事喫茶出來之後,
逛了SunshineCity裡的迪士尼store,買了這個迪士尼花邊帶,

因為阿T在旁邊一直說這個只有在迪士尼Store才買得到,
吃定老娘對限定二字沒有抵抗力啊!

米妮這款有一堆蝴蝶結~深得我心,所以才選了米妮,
不然其實迪士尼明星baby和愛麗絲的才是新出的品項。



還要喊一下袋子好卡愛噢,レシート上也有米奇大明星的浮水印,溝椎~
因為我本人是第一次在迪士尼Store消費,全部都覺得很新鮮啦(笑)

IMG_4563   

然後在LoFt則買了補充帶,超邪惡的.....
根據阿T的說法,plus的花邊帶和迪士尼的是一樣的東西,所以兩個可通用,
plus的補充帶一個只要158円,
迪士尼的一個就要400円,而且沒有補充帶,太搶錢了T_T
 
IMG_4572   

於是我就買了這兩款補充帶,好卡愛是不是啊~!
看了台灣plus官網,好像還沒有跟上進度販賣這兩款。

另外發現Sliccies這家我還沒擁有的筆管!
但人生到底需要幾支這種多色筆呢!

IMG_3559  

我想冰雪聰明的觀眾應該可以輕易知道我想要哪一支吧~
系列名稱取成おとぎ姫コレクション真是抓住少女一顆蹦蹦跳的心~

另外我有點兒累格去訪查渋谷東急Hands的第四彈限定mt紙膠帶,
第一想要的飯糰款已經完售(笑)
第二覺得不錯實用(?)金太郎飴款也空空~
所以也算是省了一筆錢來著,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IMG_3575  

黑板也完售,限定真的是很奸險的一步棋啊。

IMG_3577   

↓便利貼發展到這麼可愛的程度到底為什麼~!(笑)
我人生當中使用便利貼的時機實在太少了,好苦惱。


IMG_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