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Forever21特價真的好難空手出來,
雖然其實裡面大部份都是刺眼青春洋溢的顏色(笑)
但還是有很多平易近人的單品可以買。

我的戰利品很少~而且拍出來的照片一點都不好看,但拜託還是讓我介紹一下噢(笑)

IMG_3686    

↑棉質上衣,花樣也並不特別,但一件才599円,穿起來舒服又很能遮手臂,買了!

IMG_3688   

↑是該承認自己有條紋控了。
這件也只要599円。

IMG_3271 

這件還先上傳照片請捧油棉給我意見,然後隔天才跑去買(笑)
我覺得它好可愛哦~照片上可能很難看出來, 衣服上的圖樣是花朵哦。 
這件貴了一點點,699円XD

IMG_3694  

上圖的衣服不是在Forever21買的,項鍊才是~
因為四隻小鳥好可愛,我一時衝動就敗了。
一條480円。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可能也發覺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下半身呢!?
這種傷心事可以鼻要提嗎~
我的上半身雖然有M或L可以買,但下半身它活生生就不合群實在是個痛(掩面) 



好的,轉換心情我棉來看一些雖然我沒有買,但它們真的好可愛的單品們,

IMG_3268     

↑杏色雪紡紗上衣~上臂袖口可以自由打結,下擺波浪狀好浪漫可愛。



IMG_3269   

↑淺煙燻粉紅雪紡上衣, 這種上衣絕對是要再內搭的,單穿雖然也沒人說不可以,
但是太大膽了我辦不到哇!(笑)

其實搭它後面那件細肩帶棉質印花小洋裝就很漂亮耶,照片上只出現下擺的那件XD



IMG_3270   

↑好有氣質的白色雪紡無袖上衣,不過它也是超透膚色,所以還是得要內搭。



IMG_3261   

↑溫刀yuii說這是她的菜~ 
 我也覺得好可愛,但是穿在假人身上怎麼就變得有點怪怪的咧.....

IMG_3262   

我覺得這整間店常會有不知所云的搭配\囧/
比如上圖的配色以及上衣褲子的材質怎麼看都覺得怪怪.....
隔壁那套就更驚恐了。


糟糕不知怎麼結尾,那就來說一下黃金週有很多地方都有春季特賣哦,
有購物衝動的男孩女孩兒們!衝吧(喂XD)


最後的最後,以一張和本文完全無關LV的櫥窗照向大家道別嘍XD

IMG_3285   

↑眾矢之的。

(↑太太不要亂用成語)( ←但會不會其實矇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