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2  
這部電影因為分成前後篇,所以場刊也是前後篇各一本哦,上圖是在後篇裡出現的。
手臂上的血管好明顯~(男輪味十足~>/////<)(笑)

因為這次的位子極度偏右,所以坐在位子上幾乎都在看透馬的左臉~
不過其實他講話的時候還滿常會看向吉高這一側,所以偶爾也能看到他的全臉啦(笑)

那麼接續上篇提到司會請他們告訴觀眾電影中看點的問題,

吉高:後篇有很多我所不知道的生田さん演出的矢野.....(遲疑)(看向透馬)啊咧?這樣講可以嗎?可以嗎?

吉高不停向透馬確認,然後透馬超可愛歪了一半的身體,閉了右眼,對著她比OK的手勢~
咆嗚! 可愛斃了~

吉高:那後續就拜託媒體記者們好好修飾撰寫嘍~(三木導演笑著說出大家的心聲:妳什麼都還沒說啊!XD) 真的是很棒的戀愛故事,後篇描寫了成為社會人的部份,雖然是並不帥氣的矢野,有點沒用,因為教科書裡沒有教人怎麼戀愛嘛(←莫名XDDD)後篇的部份會讓大家覺得矢野和高橋的戀愛真的很美好,請大家好好欣賞。還請媒體記者們幫忙多宣傳了~

透馬:嗯~今天大家手上好像都拿著愛心形狀的板子,電影的前篇是講喜歡上一個人的故事,後篇則是講對一個人付出愛的故事,電影當中描述了很多由喜歡轉變成愛的部份,希望大家能特別注意這個部份。

IMG_3631

導演則說電影名稱本身是個過去式,前篇是過去回憶的回顧,後篇則希望能將過去的回憶成為心中閃亮而美好的存在,希望大家也能注意這部份的轉變。

然後是一段驚喜,導演親自朗讀寫給兩位演員的信,導演說本來是想請司會代讀的,不過被要求本人自己唸XD
所以真的拿出信來讀了,首先是給生田君的信。

呃~把信的內容全寫出來好麻煩啊,那就挑個重點講吧,
導演說約莫是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大家聚在一起顔合わせ、唸台本,生田君讓現場緊張的空氣轉變成開心笑聲,現在回想起來生田君從一開始就是比起自己更關心周圍眾人,特別記得在釧路時一場和七美的外景戲,當時天氣很冷,劇組全員的疲勞感都到達頂點,生田君關心著STAFF們以及吉高的身體狀況,用自己喉嚨不舒服的藉口請求製作人延後拍攝,那一番話不知道讓多少人在心情上得到救贖。還有在舞台挨拶的時候,常常都是注意觀眾們的反應,在當場回應適當的話,一直都是用這種態度在面對觀眾,總算能稍微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生田君了。

寫給吉高的,則說當初第一次和吉高合作時,完全沒想過以後還有機會和她再次合作,因為以女優來說,吉高實在太坦率表現太多真性情了,以這種真性情在業界打轉應該很容易被誤會而受傷吧。對七美印象最深刻的戲是在月台上和矢野別離的部份,拍了很多次但吉高一直無法代入七美的情緒,但她並沒有得過且過將就拍出來的東西,而是不斷嘗試努力,看著吉高這樣的身影覺得很感動。

啊呀我覺得導演實在太會寫信了T_T起承轉合、感謝演員、提升演員的好形象,然後當然也宣傳了電影,米奇導演真的寫得太棒了啊!

念完之後透馬先和導演擁抱,然後吉高在透馬抱完之後,有點小狠地推開透馬XD然後自己和導演擁抱~
這一幕在各新聞都有被報出來,相信大家應該也都看到了XD

司會提問聽完信的內容後的感想,

透馬:很高興啊~想起很多回憶,發生了各種事情呢,糟糕!再這麼說下去的話可能會哭出來!XD嗚哇~~~希望能把我那段凹的過去剪掉!就當做沒發生過這回事!XD

(怎麼可能呢!媒體最喜歡這種ネタ了啊!XD)

吉高:開鏡的時候,導演也寫了信,現在又寫了一封....真的覺得很溫暖(停頓,急促地呼吸,透馬在旁邊笑XD) 吼~會覺得很不甘心啊!被媒體拍到為了一封信而哭的畫面!等一下在導演面前我會坦率地表現情緒的~

然後司會就說時間差不多了,請大家面對觀眾為今天的挨拶下個結語,
當時我真的又在心裡想太短了啊~(但其實一般差不多就是這樣的長度啦)
不夠不夠啊我還想多看一點T_T而且後篇的挨拶就這麼一場~
雖然到了我寫的這個時點,已經追加了5/11的大ヒット舞台挨拶了(笑)

所以就跳過這段吧(欵?XD)

接下來要拍攝報紙用的照片以及電視新聞用的畫面,
透馬吉高導演三人先行從左側退場,STAFF們開始佈置、攝影師也開始移動位置,

司會開始交待觀眾愛心板子要怎麼舉,
首先在拍攝報紙用的版本時,全場必須呈現戀、愛、戀、愛的交錯場景,

我一開始沒聽懂司會指的方向,總之我舉錯了,
現在想起來才意會我的左右鄰居一直不停用一種過度關心的眼神看我所想表達的意思XDDDDD
後來我自己發現才改過來,本番的時候我有舉對啦~

然後電視用的版本則是由透馬發號施令,
當他喊僕等がいた前篇は?我們就把板子翻到恋する黃色的那一面並大喊:
然後喊後篇は? 我們就把板子翻到愛する紅色的那一面並大喊:

大家一起練習了幾遍之後,司會請透馬吉高導演三人再次出場,
他們走向中間走道的定位,同時這次也打了很強的燈光,但我不必被燈光攻擊了!(笑)
而且因為角度的關係,變成只能看到透馬的右臉,
當下我內心的OS是:完整了!左右臉都有看到(←這是什麼感想XD)

首先進行平面媒體的拍攝,因為媒體有一大票,所以分成左中右輪流拍,
輪到中間的媒體們拍攝的那個摸門特!我看見了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的畫面~!
生田透馬他、放、空、了!XD
他無神地盯著地面~完完全全沒看向鏡頭XD
然後就被攝影師要求看向鏡頭,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笑著道了歉,

但你以為只有被提醒這一次而已嗎?
有一就有二來著~(登楞XD)

接著不斷聽到眾攝影師要求來個笑容滿面的照片,
不過透馬一路無視始終以同一個表情面對相機們,

終於就有一位有話直說的攝影師指名道姓:生田さん請笑一下~
所以透馬又道歉了XDDDDDD但立刻很配合地擺出笑容~

接下來進行電視部份的拍攝,我好喜歡透馬帶著遲疑表情問司會我該講些什麼?的表情!!
咆嗚>/////<

而且他還一邊跟著司會所教的台詞覆誦,可、愛、斃、了(哭)
正式開始之前,和透馬一起進行了幾次練習,我看到好幾個女孩兒為了讓透馬用他的手指指向自己糾正拿錯面的板子,而故意拿錯面~
矮額妳棉好心機啊!(笑)
但也沒有人如願就是了,因為被指的都是真的不小心拿錯的孩子~

正式來的時候,有很順利啦(應該吧XD)
然後有噴射出彩帶,這次是銀色和金色的彩帶呢,前篇的時候是銀色和螢光粉紅的彩帶。


最後的挨拶居然又有爆點出現,
吉高說出自己和生田君因為接下來都有電影的拍攝要忙,所以會暫時離開螢光幕.....
 
什麼!?

又是電影?!

大家都え了很大一聲,但她好像也發現自已講了不該講的發言?總之也沒有回應大家的え(笑)

然後因為剛才大家在吉高發言時稱讚吉高かわいい讓她芳心大悅,
所以有一票人在輪到透馬發言的時候,對著透馬大喊かわいい(←所以是個梗來著XD)
最後透馬只好回應謝謝XD



這次的挨拶有一個很特別的事情發生,
因為挨拶完畢,再一會兒就要上映後篇了,但全場的觀眾們幾乎都往外走,

如果只走一部份還好,但幾乎走光讓我超疑惑,還以為自己聽錯開演時間, 
於是問了坐在隔很多個位子的一位日本女孩兒,
她立刻很有同感說對啊她也覺得很奇怪為麼大家都離席XD

然後就和那位日本妹聊起來了,她特地從茨城県來的,
聽到這裡我有配合地做了哇噢好有心啊專程跑來的表情(←夠了沒XD) 
可我心裡其實正在想都在日本也沒什麼鳥不起啊~
畢竟我也是有過遠從台灣跑到日本只為了看場舞台挨拶XD


不過能有同是透馬放的人在那個當下一起聊天還是很開心,
就開始講透馬有多帥,剛才被攝影師指謫有多可愛XD

後來她和我隔壁的人不知道如何換了位子,
所以後半段開始我就一直聽到她哭超慘的聲音(笑)

電影演完我還和她交換了聯絡方式,之後傳訊跟她說大ヒット挨拶的事她有點狀況外,
前篇的挨拶也沒有來,因為票標不到XDDDDD看來迷妹程度並沒有那麼深的樣子(笑)
我棉還一起抱怨了PIA的票根本就抽不到,
她則直讚嘆我有帶袋子去裝愛心紙板很厲害,因為她完全不知道該拿那紙板怎麼辦XD
畢竟我是前篇挨拶就有去的人啊,帶個袋子去裝東西這點事情不算了不起啦~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繼續聯絡呢???まぁ順其自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