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發生的故事,而且發生在我最痛恨的雨天。
不過發生這件事也讓我有了新體驗,雖然我目前並不缺梗寫文(苦笑)

那天因為下雨,所以我有比平常更提早一些出門,
然後溫刀那條線發生了人身事故,導致電車延遲,
而我坐到了遲到的前一班車,搭上車還心想,哇~這下子會很早到店裡了,
而歹擠總是沒有憨狼想得那麼甘單!

在高田馬場駅發現好多位駅員在發送某小紙片,
一開始我以為是人身事故的遲延證明書,
然後覺得自己拿了也沒用,打工仔不可能因為有證明書就不被扣錢嘛, 
所以就沒拿。
然後在車上聽到廣播通知山手線恵比寿那一站的門因為電源檢查,
所以電車暫時停駛,等候情況通知中。


嗯?是不是一下子就會復駛?反正還有時間,我等一下好了,
但越等越心急,一直沒有要再開的樣子,到底要等多久?
越來越多人離開車廂,
我開始覺得不能再這樣傻等下去!

於是決定改搭東西線,在九段下換搭半蔵門線,
真他馬的麻煩死了,而且我遲到了!我第一次遲到了!(怒)
明明都提早出門了居然還搞到遲到!!!

IMG_3274   

後來我去搭東西線的時候,想說還是拿一下,當做紀念也好,
拿了才知道不是延遲證明書,而是可以搭免錢電車的車票,
因為突然電源檢查導致停駛真的造成很多人的麻煩啊~~~~
於是我轉搭東西線和半蔵門線的車錢是免費的,
但打工遲到被扣的錢誰來補給我呢?T_T


真正的延遲證明書長成這樣子↓

IMG_3275   

不過這張是地下鐵的,所以到處都在出狀況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