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只為一小格而且非專訪更非新圖而敗家的我,
哇噻,超感人的!
(可以不用這樣誇獎自己XD)

本BLOG所有翻譯,禁止未經同意轉載,感謝。



飾演愛上天才少女はぐみ的美大生,竹本祐太。
率直不擅交際的好青年角色,對舞台經驗豐富的生田而言是個新的境界。
詮釋出待人處世和善,人際關係卻很笨拙的竹本的細微處,體驗青春的酸甜滋味。

選了第一話拿到山岳咖哩的憨笑表情耶,
如果選麋鹿裝那張也不錯啊~XD




在這個冬天的連續劇蜂蜜幸運草裡,飾演了面臨著戀愛與就業的煩惱,靦腆又純真的美大生竹本祐太。
雖然人氣上昇中,本人卻意外地冷靜。
「我本身沒什麼改變。或者該說,害怕著搞不好已經有所改變的自己。
沉溺在周遭環境、莫名奇妙的自以為是,絕對不想這樣。」

不喜歡「做著別人交待的工作」這種說法,
雖然因為母親把履歷表投到事務所才開始了演藝圈工作的機會,
但我有對所有工作都拼命投入的自信。

17歲的時候登上「劇團☆新感線」的舞台,「打從心底感受演戲的有趣,想認真地去做」這麼想著。
也向導演(猪上秀徳)傳達了「我絕對要參加演出!」這樣強烈的希望。

「喜歡認真的人。遇到認真的人就會有所激盪。
演技想變得更好,評價倒不是問題,而是想要有自己能認同的演技。」

因為演過各種角色,注意到的事情也變多了。

「以前也曾怕生過。也有過馬上判斷和這個人可以處得好或不好。
不過,就像我有著花君裡中津的一部份、也有八黑裡竹本的一部份一樣,
我所感受到對方的性格,只不過是對方強烈顯露出來的性格其中一部份,並不是全部呀。
所以,不再這樣判斷了。因為會讓自己的視野變得狹小。」

訪問前,(生田斗真)悄悄地(為記者)調低音響播放背景音樂的音量。
對工作抱持著熱情、謙虛、機警靈敏、溫柔的男人...
這個人就算是在一般公司也會成功、也會受歡迎的。

Q&A 
和朋友說話時...
先想過再說?想到什麼說什麼?


思考太多的想過再說。不知不覺往往想太多,反而不能好好表達自己的意思。
所以憧憬不去想太多、樂天派的人呢。

渡過假日的方式?
悠閒地?一個接一個做著想做的事?

要選一個的話、悠閒地過。應該很宅吧(笑)
有想做的事的話就會出門,不過會有匆匆忙忙的煩惱。
「還剩2小時店門就要關了,沒辦法了出門吧!」像這樣。
私底下沒什麼計劃呢。




野性的直覺有時候也是狠準的啦,不過相處過後再判斷的確也狠應該~
透馬外露出來的部份和他目前為止演譯過的角色最近似的是哪個呢?
不曉得雜誌採訪有沒有問過這種問題,或者該問結妮絲給不給回答這種問題?(笑)



想放一張與日經キャリア類似角度的照片耶(悶笑)



我放了!! (≧∇≦)ぶぁっはっはっ!!

這是參與NAVER LAND演出時的小小透馬唷~
有夠純樸的~♪~( ̄ε ̄;)
手超漂亮的!!(〃∇〃) てれ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