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嗨到變得有點奇怪的透馬好可愛!XD
AND我看了秘密嵐刺客那晚差點就要睡不著啊啊啊>///<
好想為了鬼叫再開一篇新文啊XDDDD但我有那麼勤勞嗎!

腦男熱映的宣傳活動結束了。
因為前一天在根津甚八拍片、、、
啊,完全沒睡所以不知怎麼的情緒過嗨了,不好意四十萬川。


咦?什麼?


今天也很奇怪?


混蛋、今天我睡了12個小時啦!
反而因為睡太多而頭痛了啦!反而!


腦男
託大家的福得到很多好評。
這是一部應該在電影院、用大螢幕觀賞的電影。

等著Blu-ray的你!

歪道、歪道。

快往電影院GO。




那、我等DVD是否就是個正途呢?(笑)

話說J最近拍電影的移動過程中會用筆電看影片,還說看到不想睡,
這簡直就像迷妹們的生活嘛XD
不知道他拍完片後的想看電影清單是什麼耶,好想知道哦,
但我最想知道的還是透馬的觀片清單(←意圖不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