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部長在消息傳出的隔天就發表業務日記了,純粹是我個人動作比較慢,
生田宣傳部長一向動作很快的!

你好。
今年秋天我將演出舞台劇。
闊別兩年的舞台劇。

契可夫的《海鷗》。

睽違二年半的舞台劇,
在TheaterCocoon演出。

正所謂藝術之秋、、、
請走進演劇的世界來吧。

我會努力奉上能讓各位盡興的演出。

最近我呢,沉浸在電影和書的世界裡過得很悠閒。
也有賞到最喜歡的櫻花,我今年的春天真是應景啊。

啊,這個頁面更新過了,大家有注意到嗎。
應該有吧,畢竟變動滿大的嘛。

總之,就是這種感覺。
用吼~這種感覺寫下去笑。

請多指教了。



另外祝244生日快樂(反正台灣時間還沒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