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是不想回到現實的kyoko!
如果有人想要「俺たちの明日」的チラシ的話,我這裡有一些可以贈送。

前幾天在排演現場共演者們為我慶生了↓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許多祝福留言(^_^)



然後,真的很感謝昨天來參加我的Talk event的人!

有許多來自遠方的朋友,

我心中真的充滿了感謝的心情。

我也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下次就是在舞台後的Talk event●握手會時再見嘍!

那麼,再會~


至於チラシ要怎麼送,可能會約個地方聚餐之類的?
視有沒有人索取而定啦...
不然要懶人kyoko包裝寄送實在強人所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