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還更新,有空早點躺平補眠卡實在啦!
不過迷妹們嗷嗷待哺也是不爭的事實...XD


我又辦個人服裝秀了(^_^)/

來介紹我收到的其中一部份禮物哦!

首先是星巴克隨行卡、襯衫、還有包包↓


接著是帽子和T恤↓


外套&毛衣&貓鑰匙圈↓


最後是毛衣&貓相關書籍!



是前幾天舉行活動時收到的禮物們。

所有禮物都有好好地收到了唷(^_^)

謝謝你們!



那麼,明天也要繼續排演舞台劇

不太習慣的打鬥戲我現在全身痠痛...笑

明天我會繼續加油的!

那麼再會~




關於他參與演出的電影『神去なあなあ日常』,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這部也被拍成電影了啊~
這部原作台灣有出版中文版,書名譯作:《哪啊哪啊神去村》
是一本看完會覺得有點感動又溫暖的好故事,
宮崎駿看了都想拍成動畫,不過已經被搶先拍成電影了(笑)
然後發現今年出版了神去村續集的中文版了耶~有空一定要拜讀一下的。

至於厲害的殺陣.....
我好像也還沒在生舞台看過所謂厲害的殺陣,畢竟我擔近年的舞台劇都沒什麼殺陣啊!(摔滑鼠)
為麼2003年和2007年的ShOCK沒有出DVD呢.....


啊呀大離題XD


還剩兩個禮拜左右,就要迎接初日了,好緊迫啊(笑)
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