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想到他的通告還包括上台灣廣播節目,
感謝小君即時通知,不然我肯定就錯過!XD
沒想到我也能這麼迅速又確實地錄下廣播檔(自我感覺良好中~)

20141028娛樂E世代ゲスト古川雄輝-01
20141028娛樂E世代ゲスト古川雄輝-02

已分享給日飯,當然也要和台灣捧油們共享XD
請笑納~

01在最後面沒卡掉廣告,可能是我沉浸在那低沉嗓音中還沒回神,
請見諒,想必大家技能都很高超,下載後再自行修剪吧XD

是說第一通扣應小穎妹妹所問的問題,其實她想問的應該是接下來的行程吧,
迷妹們都知道戀愛中毒大作戰已經殺青了~接下來回日本要忙什麼?要拍什麼?
結果被四兩撥千金地用宣傳11月要播イタキス2,明年上映戀愛中毒大作戰給帶過去XD
不過還沒解禁的東西,他也無法透露就是了~

第二通HANAさん的期望,我個人無法支持,希望永遠不要實現XDDDDDD

最後給大家的訊息~
翻譯小姐為麼不把他那句ラブラブキュンキュン翻出來一下啊?XD
雖然他講得隨便,但迷妹一整個覺得陶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