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浪康了一個月,他大爺更新了耶!XD
講的是這次來台灣吃了哪些東西以及不忘宣傳イタキス。

我來上傳一下之前去台灣宣傳イタキス時吃的食物照片!

第一天是在這間店↓


小籠包(^^)

是米其林三星級餐廳來著!

這是我第一次吃松露小籠包!

其他還有被推薦牛肉麵等等↓



第二天吃了火鍋~

雖然我有點不太能吃辣,但是辣得很好吃就吃了好多(^^)



吃完辣的東西之後接下來是冰涼的芒果挫冰!


希望在台灣也能有許多人收看惡作劇之吻耶(^^)

日本再過不久就要播出第二季了。

各位,敬請期待!



由上而下,應該是鼎泰豐、太和殿、芒果恰恰。
我道地台灣人,以上三間都沒吃過XDDDDDD


感謝推銷台灣美食~各地迷妹們趕快追隨雄輝くん的腳步來台灣灑鈔票吧(喂w
至於第二季大家都很期待,不用宣傳就一狗票人伸長脖子等著看了,
不過日本首播時段太差,在日本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電視宣傳一下呢???
我看是機會渺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