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檢定過的人可不要偷看答案哪~


Q1 水嶋ヒロ的本名是什麼?
A1 斉藤智裕

這題只要有萬能估狗大神也可以得知


Q2 水嶋ヒロ的生日?
A2 4月13日

v(≧∇≦)v イェェ~イ♪ 多虧mちゃん提示包廂我才記憶深刻XD

Q3 出生地在哪裡?
A3 東京都

うん、イメジ...

Q4 從幼稚園到接受桐蔭学園入學考前住在哪裡?
A4 瑞士

Q5 中學
、高中時加入什麼社團?
A5 足球部

會想起花君番宣那個秀足球的片段,太帥了

Q6 哪一部連續劇是出道作品?
A6 ごくせん

我完全沒印象XD 那個時候もこ君佔住我視線沒辦法啦...XD

Q7 2006年1月開始主演假面ライダーカブト,那時主演的角色名字是?
A7 天道總司

超想看!

Q8 水嶋ヒロ對什麼不拿手?
A8 蟲

看過ヒロ上某番宣,節目端出各式用蟲子做成的食物,要請來賓吃下去XD
ヒロ在看另一個來賓吃的時候(忘了是誰?)瞧他害怕的咧...
輪到他吃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好可憐XDDD明明怕得要死,可還是敬業地吃下去;
皺成一團、整個苦的臉好可愛~真是難為你了


Q9 水嶋ヒロ的得意才藝是什麼?
A9 扯鈴

這個真的神!我也有玩過,這要玩得好不容易啊~

Q10 參與笑ってこらえて!這節目演出時,揭露才藝是扯鈴時,
    ヒロ對於瞞著父親這件事在節目上謝罪的發言是?
A10 オヤジ、ごめんね黙ってて

這題笑死我了XD 是說幹嘛瞞著這種事?何必呢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那時有在節目上秀一小段扯鈴,控得超穩!


以上,就是檢定的十個題目,呵,做這個檢定驗測的放真是太善良了~XD
一定是想要增加很多人信心才把題目做得那麼簡單ヾ(@^∇^@)ノ ワ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