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日友來台旅遊的福,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大概不會認真地去跑這些行程。
感謝駕駛休旅車載著我們移動的友人小君,
也感謝在我放空時,會即時跳出來幫日友們翻譯的S~XD

第一站是行天宮
古川他本人是10/29那天回日本前去的,
而且在11/15推上上傳了在行天宮的背影照,如果再早一點上傳,
就來得及讓日友們仿照相同姿勢拍照留念了(笑)

第二站美麗華
拍拍當初海景天地的記者會會場,然後日友們去搭乘摩天輪,
台灣輪們在下面閒聊等她們下來~

IMG_8581  

在美麗華裡帶著日友們喝了喫茶趣的珍珠奶茶,
來台灣怎麼可以沒喝到重點名物珍奶!(笑)

並且在美麗華百貨內美食街讓日友們合吃一碗魯肉飯,
正確來說那是一碗肉躁飯~只可惜時間不夠無法讓她們吃到正統魯肉飯。

然後移動到佳德,讓日友去買土產鳳梨酥。
S陪她們去排隊,我留在車子裡陪小君XD
佳德實在不愧是佳德,非節日前夕,依然大排長龍。

接著就到事先訂位的貳樓用晚餐。
貳樓博得日友們的歡心,店內布置可愛,食物好吃,完全沒有地雷,
不過大家都吃不完自己的餐點,我想原因是出在珍奶還有肉躁飯身上XD

IMG_1282  

↑以為是杯墊,結果是拿來放用畢的茶包XD

IMG_1285  

↑我的青醬義大利麵,吃不完打包帶回家了~

晚餐後,繼續買土產的行程,帶著日友前進先麥芋頭酥門市!
這裡謝謝S竟然因為店內已無試吃品,而自掏腰包買了兩顆讓店員切給大家吃~
然後我有機警地告知日友們,那不是店家招待,是S花錢買的!!!XD

第三站四四南村
人體導航小君帶領我們前往雄輝くん的拍照地點!!!
只看照片就辨識出是在那裡取景,真的很強XD

IMG_1299  

IMG_8598  

雄輝くん上傳的照片是白天版,我棉拍的是夜晚點燈版,感覺有比較威(欵?


第四站芒果恰恰光復路本店

IMG_8604  

老闆本人真的也算是一項名物(笑)
非常友善,而且聽到我們用日文交談後,就拿著菜單切換聲道用日文跟大家介紹,
後來誇他講得很順,他就說他只會那幾句XDDD
雄輝くん笑點也很低,光是老闆奇怪的熱烈情緒就能逗笑他,真好打發(嗯?w
我把握機會問老闆,雄輝くん一票人馬去拍攝時,有沒有什麼花絮可和我們分享?
老闆說當天整間店被包下來拍攝,
在工作人員重重包圍之下,他們店員根本沒辦法靠近雄輝くん,

雖然之後有和雄輝くん合照,但是照片被交代不能放出來~於是我們也沒能看到.....
老闆說他本人很nice,沒有架子,
但是工作人員這個不准那個不行,所以店員們沒辦法和他有什麼太多接觸,
雄輝くん一個人吃掉一大半舊情人!
他點的尺吋比我們那天吃的還要大耶....好強XD

老闆還叫我告訴他雄輝くん的網站~並且證實我們是第一組因雄輝くん而去的客人~
哇噢,第一組耶!(笑)可見他在台灣有多不紅(喂

最後離開前大家一起和老闆合照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聊到福山雅治來台開演唱會時,日方STAFF指定要吃芒果恰恰~
但是店面太小容納不了太多人,
所以他們就帶著食材出差到演唱會場地,當場做給他們吃,

哇噢,我沒有預期要聽到這件事耶老闆,你這麼健談XD

最後送日友們回飯店,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雖然天候不佳,陰雨綿綿,但是非常開心!
下次再來台灣玩唷~(她們根本不會看到本blo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