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次都沒進過攝影棚,到了日本倒是多了很多錄影的經驗。
初體驗是テレビ東京的“仰天パニックシアター”,
結果播出的時候我自己也沒看到就是了XD

IMG_2468   

這次錄影我記得有看到中川翔子、柳原可奈子、ビビル大木、 オードリー等藝人,
而且觀眾的坐位離藝人超近的~
內容我還記得是看各國特別的影片,然後觀眾在最後離開時要投票給印象最深的前三名,
藝人們則是從頭到尾都頭戴某機器,要是有被影片內容嚇到,那個機器就會反應,
被嚇到次數最多的人,節目的最後就要接受處罰。
 
我記得輸的好像是翔子たん吧,
她被罰吃一樣料理,吃之前都沒告訴她是什麼料理,但是該料理很美味的樣子,
當她吃下肚之後才宣布她吃的是馬的睪丸(笑)

現場錄影真的超!無!聊!的!
他們還要對影片講出評語什麼的,真是太辛苦了,
而且顧及節目效果,大概還要思考講什麼才有笑點,
但我只有不停地想要睏企XD
 
中場有休息,各家藝人的助理又或者是現場攝影棚的STAFF們連忙遞茶水,
還有人現場補妝起來。

IMG_2230  

錄完影決定去東京巨蛋看看,順便打電話約了親友一起去,
當天並不知道透馬根本不會到場,還是抱著一線希望,想說也許會看到他本人~

IMG_2470  

人龍~A_A

IMG_2476  

進去之後我記得有看到准一、244、KisMy,然後好像也有看到知念?
其實因為一直等不到我擔,一整個也無心記憶.....(爆XD)

IMG_2483  

我記得自己和親友坐在三階用帶望遠鏡看了好一陣子准一,
不過實在太遠了,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依稀記得有看到准一帶著大家一起跳バリバリBUDDY!的舞步,大家拱他跳超可愛(笑)
接著就是慢慢排隊靠近主舞台,然後捐了一點錢,
拿了所有人簽了名留了言的小旗幟當記念品,我就離場回家了~
  
其實後來有試著二度進場,想說再去捐一次,看能不能再拿一面旗子(笑)
可是我進去之後就迷路,又餓又累,
最後向警衛求救,顧不得原本的目標旗子,只想趕快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