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在一起寫是有比較嗨嗎?
並沒有XDDDDD
反正斗真這幾天日記也是水灌很兇嘛(推卸責任XD)

10/19
簡單提了要去看電影和舞台劇
就這樣


哦,還有吊了一下眾放的胃口,
欲言又止,趕著出門你就直說啦XD
因為....下一篇就明白了



10/20
昨天日記灌水全都是旦那的關係(勝手に結論してXD)
透馬又和小栗出去了~
這天招了和旦那去看舞台劇奧賽羅
看完的透馬完全被吉田鋼太郎和高橋洋的演技震撼不已
幹嘛不提蒼井優?XDDDDD

透馬自己提了想演悲劇,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朝不同戲路前進吧,我相信你可以!

看完奧賽羅後,和旦那還有勝地涼一起去吃飯,
聊著將來一起做些什麼有趣的事吧...這樣的話題,
然後透馬想很遠,四五十歲的未來也想要像這樣和伙伴一起聊天...
真的友情第一的孩子,
那我就真心希望就算到四五十歲,
透馬還是會聊著熱い話、還是動不動就笑開懷~
能有這樣幸福的未來

10/21
今天還是準備去看舞台劇,
差點忘記更新日記,但最後有記得就好啦~(笑)

透馬說今早發現手機螢幕凹陷
為什麼凹了還可以用?XDDDDDD
因為我曾經經歷過完全一樣的事....
早上起來,一個不小心就坐到手機,囧
它不止凹,還裂了,囧
結局沒有透馬那麼幸運,我最後換了新手機



  



想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決定新增一個屬於斗真的分類,
以後關於斗真的事就會放在這個分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