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受感動的一部電影,
為了守護什麼而努力閃閃發光的身影,這樣的妳/你們,サイコウ!


終於抽出時間看了這部,
餛飩包了好幾顆,眼睛也有些刺痛...

為了即將落没的礦坑而興建的夏威夷渡假中心
募集礦工的女兒/家屬們演出草裙舞
聘請東京的舞蹈老師來教舞,
真人真人事的改編,
其實真的是很簡單的故事,
卻交織出這麼一部感人熱淚的電影,

堅持自己的夢想有時候是一條崎嶇不平的道路,
守護家園用說的很容易,怎麼做又是另一回事;

我從後半段就開始找不到止眼淚的開關,
明明大家在台上跳得那麼耀眼迷人,

終於開幕的表演,舞完最後一曲的大家,個個都淚眼迷濛,
妳們好棒!真的!


             


同樣的獨舞,松雪泰子的舞姿比蒼井優更震撼我
松雪泰子舞得旁若無人
、好像在邊邊稍微驚動一聲,松雪就會消失那種感覺...
美得太驚人只想暫時停止呼吸以防連呼吸聲都會嚇到她...

德永えり好可惜沒能上台一同表演,她和松雪那場離別的戲也是超好哭(;_;) グスングスン

しずちゃん我一直想到她在ラブコン裡的アホ姉!但是她哭著說要上台我還是哭了


池津祥子我比較沒有哭點,但是她在台上笑著回應兒子那一幕超美超動人


蒼井優飾的紀美子,堅持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在教室練舞其實有注意到母親進來,兩母女卻一句話都沒說,
蒼井優用舞蹈用肢體和母親溝通,
富司純子看著女兒舞著,然後把東西放下,拉門離去

這一段雖然一句台詞都沒有,卻真切地感受到母女倆之間的親情...

寫得雜亂了,すみません

我其實只想大吼一聲好看斃了,就了結這篇文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