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主角是11/23在神戸海星女子大學學園祭的水嶋ヒロ
在那裡舉辦了一場Talk Show



以下稍微節錄日放的日記...噓~

なんだけど、会場入ってみたら中が狭かったので予想以上に近くてよかった~
実物ヒロくんはすらりと長身でかっこいいよー
英語も披露してくれたし、カブトゼクター(会場のお客さんから借りてた)持って変身ポーズもやってくれたぁ!
効果音はヒロくんの声「カブトゼクターが飛んできました。はい、しゅぱっと取りました!かしゃっ!」
みたいな感じで☆笑
何が一番聞きたかったって、「おばあちゃんが言っていた」なんだよね。
これ言ってくれてウヒョ~ってなってたらまだ続きが。
「俺は天の道を往き総てを司る男だ」まで
あーりーがーとー

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からのファンがほとんどっぽくて、このカブトネタよりイケパラネタの方が会場は盛り上がってたなぁ。
普段仲良くしてるのは生田斗真くんなんだって。
こないだも「あいつと飲みに行きましたよ」って。
あんな二人組で飲んでる現場を目撃してみたいよ。笑 


   


哈哈哈哈哈,總算姊姊沒有白疼你(?)
雖然說年齡相近本來就比較容易談得來,
但你可以和透馬當聊得來的好朋友真是太好了(?)
然後又是當酒咖嗎XD  
那下次其實可以也把小栗、NARI一起帶去,大家喝掛了互相有個照應(?)

另外想吼一下生ヒロくん!!!!
我也想看啦(/‵Д′)/~ ╧╧
好羨慕サッちゃん和TEIKOちゃん哦...
少女耶,捲髮耶,毛帽耶,濃い顔耶(重點到底在哪裡XD)
秀英文、還好心講了天道總司的台詞、然後還變身了XDDDDD
ヒロくん你整個太貼心~


   


接下來跳痛的是眼鏡君登場,

 理ちゃん秀出他在ハチクロ劇中著用的眼鏡了,

理ちゃん提到12/1和12/2都在ハチクロ拍攝中
12/1早上外景拍攝,晚上拍海報以及開始INTERVIEW啦,
這樣代表官網快要出現的意思嗎XDDD
厚唷!動作有夠慢!
(原來12/2的日本和台灣一樣也變得稍微暖和啦~這樣短褲竹本透馬應該比較開心一點XD)

然後補一下雜誌上的演員表:


あの...イノチ太太和松重豐的照片不會太久遠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