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二話預告後,就一直期待~
終於等到浴衣姿透馬キャーq(≧∇≦*)(*≧∇≦)pキャー


結果我滿腦子只有抓著自己浴衣袖子小跳步的竹本透馬,
和庄田教授撞衫後的無言....(≧∇≦)ぶぁっはっはっ!!

依然很令人不捨的第三話,
森田你來亂的嗎(好像本來就是XD)
都親了はぐちゃん還可以幫竹本撮合的哦?

黑手服森田NARI變得不像美大生了,下一秒會鑽進車子下的樣子
然後偷香シーン到底要repeat幾次?

第三話的開頭還是由透馬打頭陣很令人歡喜,
姊姊們對透馬在床上的扭動姿真的按捺不住XD 
身材實在太好,可以再稍微精壯一點啊~

其實掙扎著全都等截圖版再寫就好,這篇預熱吼叫篇好像可以不用寫,

然後大家也許幫八黑抱不平,第三話視聽率居然又降?
但請注意和第二話相比,其實只有掉0.2%,
跌幅不大
多分そのままかなぁ...










跳痛閒聊一下~
我是個透馬放,也是他碼的原作放,
真不喜歡有人對於原作或原作放有所不滿,
並且是建立在奇怪的論調上;
不過可以接受別人討厭透馬(笑)
看戲自己ENJOY最重要,其他雜七雜八哩哩扣扣的無聊事不去在意最輕鬆;
冬季強檔戲一堆很開心啊!

啊,深キョン的未来教師我好愛啊啊啊啊啊(≧∇≦)/ ハハハ
宮藤還是沒讓我失望,然後深キョン還是依然可愛讓我沒藥醫XDDDDD
到第二話為止,每個配役我都愛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