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驚人的數字...
今天是生田斗真入社第十二週年的紀念日。
(雖然也有一說是在2/14入社)

今天,依然下著雨的午後,
我第一次觀賞了透馬的演技者-眠れる森の死体

不過祝賀文還是別寫這部的感想好了(笑)

因為花君才真正飯上透馬,說起來資歷很淺哪,
慢慢地往回追起透馬過去的作品,
我實在是個不熟悉透馬的人。

我和他很不熟,真的。

但這個不太熟的人,透過他的照片、作品、歌聲...卻能安撫我、治癒我;
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
那麼說是單純顏飯嗎?要否認就太假、也太不誠實(笑)
一定還有什麼別的存在吧?

希望這個人能擁有開心的每一天,做著他喜歡的事,
就算是因為工作,不得不做的工作,也希望他能找到其中值得開心的地方去投入,
節目上說他是專注在演技的路上、不唱歌跳舞的偶像(既然醬可以稱呼他是俳優嗎XD)
五味雜陳的心情,不是想吶喊事務所讓他出道,
只是知道透馬是喜歡唱歌、喜歡音樂的舞台,
尤其他的歌聲也不難聽,甚至可以說是有副好嗓子(絕不是溺愛XD)
這樣的一個人,沒能出唱片,覺得很可惜,
還好舞台劇可以發揮唱歌的地方很多。

出不出道已經不是支持他與否的關鍵,不然也不會在這裡發祝賀文了吧(笑)
當然他要是CD DEBUT,就一定會買(堅定)

12年了,這數字寫到現在看起來還是很驚人(被生田透馬傳染鬼打牆XD)
謝謝當初勝手寄出透馬履歷的生田娘,
謝謝雖然一直很混帳但當初錄取了透馬的事務所,
謝謝一路走來在透馬身邊給予幫助、照顧、提拔的前輩,
謝謝成為透馬人生重要轉捩點的劇團新感線,
謝謝透馬的一狗票仲間、親友揮灑共有的回憶,
其實要謝的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最後,謝謝一直堅持到現在,讓我可以認識的你,生田斗真。

恭禧入社第十二週年,今後也會一直支持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