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自己對話是一件狠愉快的事,
雖然常常被說自言自語得太誇張,
一個人碎碎唸得太起勁(笑)

昨天上班時接到一通詐騙電話,
我真的狠受詐騙集團的青睞llllll(-_-;)llllll ずーん
同樣手法的詐騙電話我去年5月就接過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笑)
http://blog.pixnet.net/kyokochan/post/5791273

不過這次警官換名字了!!而且從女警官換成男警官哦XD
他自稱康晉榮,我本來還以為聽錯XD
有跟他確認一下,但確定是康康沒錯(≧∇≦)ぶぁっはっはっ!!
阿季說手法相同不一定是同集團所為,
我只是想說如果同集團的話,那他們內部管理狠差勁XD 打過的至少做一下記錄嘛!
阿咪高反射的幽默反應,龜速人也狠想學的啊啊啊啊,
無奈只有超沒用地掛電話做結。

前幾天和大學時代的同學君小姐聊MSN時發現,
原來她還有在看我BLOG,真讓我吃驚(笑)
雖然她說大部份內容的人名都不認識XD
也是啊,老是用一堆日劇裡的人名以及日本藝能界的人名,
真是不好意思(笑)
雖然是這樣奇怪的BLOG,還請妳以後也多多指教~

另外一個在MSN上丟訊過來的也讓我吃驚(這個人也太容易被嚇了吧XD)
一直以為他是某A的同學,但他根本不認識某A(汗)
話說我和某A也沒了聯繫;
他狠疑惑我列在他MSN名單中,卻從來沒交談過,也想不起來我是哪位~
後來我絞盡腦汁回想和他之間的接點,
總算想起來:原來是大學時一起去KTV唱歌過的學弟(雖然不同校XD)
我覺得我可能激怒他了(爆笑),
因為他說本來想把我刪了,我接話卻說:無所謂(^▽^笑)
結果他就忿而留下一句:那我們就互刪吧!然後就下線了~
那我也只好聽人家的話把他給刪+封了(無辜攤手)

老實說,MSN聯絡人名單一串,真的會丟訊聊天的,數來數去就固定幾個,
這就和手機電話簿裡會撥出去的號碼固定就那幾個是一樣的啊。


我左腳扭傷還沒有好。
到底多久了あぁ~~~~ん (;ロ;)
連醫生都把「妳筋骨狠差厚?」這種話烙出來了。
我、我不知道啊!(泣)
平常走路是沒有異狀的,折到某角度或是用手按壓就還是會痛。

講到這個,我一向被認為狠虛(笑)
比如說我超級怕冷!
常常大家都穿輕薄短袖的時候,我還穿著長袖,前幾天我還用上圍巾呢XD
但近年來詭異的是,往往大家感冒成一團的時候,我是健在的那一位。
這大概和我所堅持:流汗總比流鼻水好,有一點點關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