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點!? 不是6點30分!?

請勿未經同意轉載,感謝。

說起來大家都有過誤解或是失神沒留意到的經驗吧?
這次的題材就拿這樣的小故事來用嘍。

大家去賞過花了嗎?櫻花散落、再與那樣的美景相遇,又花了一年的時間呢。
一年後,大家會變成怎麼樣呢?這時的自己哪個地方變了嗎?我想要有所成長啊。
一年說長不長其實很短...是有各種過日子的方式...
希望以有所成長的身份,笑著賞櫻花哪。
大家好招呼打得有點晚,我是生田斗真。

前幾天,去了一個超酷的樂團Live(哇嗚~突然就醬展開話題了耶)
嗯雖然我是因為朋友約了才去的...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Live。
樂團超厲害的~!藝術超厲害的~!人類的歷史超厲害的~!有了像這些的想法。
只是...如果沒那件事的話...會開心一百倍的說...。

因為Live在6點30分開演,「那就5點30分集合一起去吧~」大概像這樣的準備集合。
我那天因為沒什麼預定事項就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悠閒地等時間到。
然後呢,時間差不多了出門後、和朋友會合、往Live會場前進。
嗯路也不是很複雜,「搞不好會出乎意料地早到呢~」一邊聊著這樣的話題到了會場附近。
因為是開車去的正在找尋著停車場的時候,朋友們發現有點不對勁。「怎麼好像沒什麼人啊?」
「哪~大家還滿早入場的嘛~」一邊說著這樣的話,到了會場入口的時候,
聽得到會場傳來咚咚!哇~哇~!之類的聲音,
再怎麼說現在也已經6點20分了,不會現在才在綵排吧...抱著這樣自我安慰的想法。
朋友問了會場的Staffさん...「呃..順便問一下今天這場Live是幾點開始的啊?」
Staffさん訓練有素活力十足地回答了:「是!今天是5點10分開場的!」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5、5、5、5點!? 不是6點30分!?
就是這樣,應該在6點30分開演的Live卻在5點10分開始了。
是說本來就搞錯了,那天的Live一開始就是在5點開始的,
然後一定是硬拖10分鐘左右才開始的吧。
說起來已經過了接近一半耶,說起來5點30分集合時已經開演30分鐘了耶!
如果只是把5點30分誤會成6點30分的話還好...
5點開始的對吧?6點30分的「30分」到底是從哪來的啊?
雖然我也很吃驚,朋友的驚嚇程度多了我20倍吧。
收到了(朋友)拼命的道歉,不過這麼一來有了題材可以寫,完全OK的啦!
然後呢,幸好這場Live很長,一半以上都有看到。

不知怎的一堆數字,可能變成一篇重點是啥都搞不清楚的文章...
只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臨場感。
不過真的是一場很棒的Live。能去看真是太好了,雖然整場都很想看。(笑)


那個...下面的圖文就明天再補,我要昏迷去了。

希望我的翻譯有稍微讓大家感受到透馬生動的文筆,我個人是覺得超有臨場感的XD
啊呀,翻完感覺掃除了一些煩悶的心情呢,透馬謝謝你XD


   

翻譯次序為由右向左。

好久沒露面、我家的愛犬Jam小姐。
雖然我的攝影技術沒能傳達出她的可愛...是個美人兒對吧?
放著她不管的話,就會跑到某個人身邊擺出受傷的表情,是個撒嬌的孩子呢。

因為工作去了沖繩,一個人吃晚餐的時候,店頭前的小貓們。
可愛極了。是說一個人在沖繩用餐挺愉快的耶。

這個也是在沖繩。去到沖繩吃漢堡排的我是怎麼了?
吃點沖繩蕎麥麵之類的才對嘛?
嘛,是有吃了啦。

中津秀一專用橡皮手環!在連續劇裡戴了各種手環,我把這個帶回家了。
為了拍特別篇從家裡帶去還給管道具的人,和這傢伙一塊兒努力過了呢。
特別篇裡會戴上一個新的...會是哪個國家呢?




因為Jam小姐本身就夠可愛的了(≧ω≦)♪ 一點都不受透馬攝影技巧的影響耶~XD
然後這位Jr.代表就連到了沖繩都還是點漢堡排唷!結果害我也想吃了啦。
是說透馬是出謎題了嗎!!?? 會是哪個國家咧....?
嗯....基本上我不記得本編中出現過哪些國家,沒個方向猜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