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沒有更新,除了因為我本身怠惰以外...(逃)
就是痞客斯在大幅修改程式。
可以趕快恢復以往的便利好用嗎!?

別人來我家看似乎都還可以正常閱覧文章,
為何只有我自己點繼續閱讀就送我錯誤?!

先觀望一陣子,畢竟搬家真的狠累(哭)

前幾天本來要來POグリース近況,也因為維修中的系統而作罷,
也不是太大的消息啦,呵

來自演出家的情報,
下週要開始排練歌曲了~

和去年花君、二紳士重疊一樣,今年是一邊拍攝魔王一邊要準備グリース。
透馬加油唷,希望你也保重身體。

講到花君,雖然狠希望能趕快看到花君SP,
但這代表魔王會離我們遠去,剩四集...
真矛盾,
我想看在足球場上大亂鬥的秀一和難波先輩、
我想看在泳池裡白泡泡的秀一、
我想看嶄新的手語教學(誤)、
可是又不希望魔王那麼快演完(真難伺候XD)


總之,快點修好吧,痞客斯!!!!(蛤~?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