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透馬篇,衣服顏色令我有點囧,
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イエィ


「這一年來,怎麼說呢,有種一直在工作的感覺。太過於投入工作了,我現在是不是變成超無聊的傢伙啦?(笑)」

關注程度疾速上升的生田斗真さん。
連續劇「蜂蜜幸運草」(富士)和「魔王」(TBS)漂亮地詮釋了完全是迥然不同的兩個角色。
「因為『魔王』是個複雜又沉重的故事,接下來想演單純明快的角色呢。不過在那之後一定馬上又變得想演不同的角色了吧(笑)」

11歲時,在傑尼斯事務所的徵選裡合格以來,以舞台為中心活躍著的生田さん。

「舞台劇啊,特別在得特地去買票觀賞。另一方面,連續劇則是可以被許多人看到。體認到分別的差異,不管哪一邊都想要慎重地去做呢。」

主演了『魔王』,關注度更加上升的生田さん。現在成為今後被更加期待活躍度的其中一人...?

「要說完全不在意的話是騙人的,不過不太會拘泥其中吧。比起自己本身是被怎麼看待,更在意對自己所參與的作品的評價呢。」




5個KEY WORD(後補)


狠有生田味道的回答(笑)
演完直人,接著是丹尼,狠符合他的需求XD
是說在直人之前是可愛的竹本~


那就恭禧透馬初入榜,得到總合排名第21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