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夢幻的啦!
而且這集的光一さん好厲害!超厲害!XD


我的兩位甜心,恭子和戶田阿呆夢幻同台了!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超開心。

堂本02.JPG

2007~2008年間,11部ドラマ、5部映画!
我沒有全看過(≧△≦)イヤー
剛模擬戶田阿呆回家休息一下又得出門工作的樣子超傳神XD
戶田提到化妝需要花費一個小時,光一さん幹嘛這麼驚訝(笑)
是說接下來假髮的梗滿奌!!!!所以光一さん請你不要三十歲後就封印啦XD

特別要提一點,透馬也講過的話,啊呀,從我家甜心嘴裡也說了呀~
男人對妳說什麼會讓人受不了?

「仕事と俺どっちが大事なの?」(工作和我哪個重要?)

也是個以工作為重的孩子呢。
所以今天傳出的緋聞,我嫉妒啦,不管和哪個男人傳我都會嫉妒那個男人(笑)

因為戶田提到NINO的魔術狠厲害,結果光一さん也露了一手!
完全是個把妹的厲害魔術啊!
猜出戶田抽中的牌這是基本的嘛,另外還利用牌秀出戶田的生日8/17!
超帥的啊~
另外剛在每次光一さん猜中牌的時候,所做出鞍馬六郎的表情快笑死我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