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每一話一個故事的模式,
ちょっとそういう話の形に疲れって、泣かなかった。

一開始是亮介與大己兩人可愛的鬥嘴,
亮介拍到象徵好兆頭立在茶裡的茶梗後,那個白痴呵呵笑霹靂可愛的啦!
然後受大己的刺激,而到處發送那張茶梗照片...
是說我覺得斗真也可以把那張照片發送給トマゴト的訂閱者~SO LOVELY!
(雖然我是收不到...)
第二個爭執點是親子丼,親子丼好吃耶,雖然覺得這個名字取得讓我毛毛的XD

是說到了第五話,我真的受不了了,
合理性原來這麼、這麼地重要(沉重點頭)
已經不是ガレリオ了...是金田一啊!
哦不,金田一的過程還要更曲折離奇一點(笑)

雖然一直沒有否認過,不過我還真是個ド’M!?
居然一直想著如果是亮介的話,用壓低發狠的口吻對我講話也是完全OK!XD
そうやって、俺を巻き込むなよ!」(別就這樣把我給拉下水啊!)
好き!完全に好きだこれ!(●´艸`)ヾ

開始小小發展閃光的大己和アキ,兩個人互動真可愛~
小朋友也狠可愛,抹掉眼淚的方式和他死去的爹一模一樣,
另外亮介他們的日子真的過得比我們快上一個禮拜耶(笑)
第四話過完情人節,
第五話已經是2/21了!
這些小細節實在是狠令人感覺到用心唷,VOICE劇組。

然後夢幻逸品除了亮介畢冊照,
現在又新增小實幫五人拍的合照了(●>H<●)ノぢゃァァ♪

噢,雖然沒有人在意,我還是要提XD 這次截圖PASS!
為了不可抗力因素(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kochan 的頭像
kyokochan

ピンクコンのKyokoちゃん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