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因為忙著拍戲又要去上廣播,
所以忘記業務連絡提醒今天第七話播出了吧?(笑)
不過我好喜歡透馬出場時不停イェイ~的聲音,好.可.愛(軟)

*瑛太26歲、透馬24歲、さとみちゃん22歲,
二歲的間隔,演同級生卻沒有違和感呢。

*瑛太和さとみちゃん東京出身,透馬北海道出身。
透馬:總覺得現在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好像你們兩個新組成夥伴的感覺!
瑛太:不過你在出生的瞬間就被運送到了東京不是嗎?
透馬&さとみちゃん爆笑。
透馬:什麼瞬間啊(笑)一直到兩歲前都住在北海道,在橫濱住了十年唷。
瑛太:那你滑雪應該狠行嘍?
透馬:嗯雪橇、滑雪板都會唷。
瑛太:我也會哦。
さとみちゃん:啊,在電影裡有玩過嘛(←銀色季節,這部還不錯看XD)那滑雪板呢?
瑛太:那個沒玩過。
さとみちゃん:是喔...那下次一定要...
瑛太:(突然用狠低沉的嗓音)怎樣?
透馬&さとみちゃん爆笑XD
透馬:為什麼突然出現像老爺爺的聲音XD嚇了一跳XD

*さとみちゃん與瑛太在2003年曾共演過,
透馬與瑛太在VOICE之前只有私下見過兩次,工作上沒有合作過。
瑛太自己說在得知要和透馬共演時覺得狠高興,最初是在拍攝海報時,透馬他突然就把我抱住,覺得透馬放可能會有點不爽(透馬在旁邊補充抱上去時講的話:好久不見)。
然後拍海報時さとみちゃん沒有到場耶XD透馬就替她打圓場,可能因為她太忙了嘛~(トーマ優しい!)

*透馬喜歡在彰他家(沖繩料理店)還有哲平他家,五人集合在一起的戲,像在一起玩的感覺。
透馬:以前的作品我是不清楚,就VOICE來說,瑛太在正式演和彩排的表演完全不同呢,不過我覺得這樣非常好。
瑛太:那都是託兩位的福啦,那個吼...裝傻和吐槽的話,我是屬於裝傻的那個,裝傻的時候會狠擔心耶,對方如果好好地吐槽回來才會造成笑果不是嗎?(~以下省略瑛太解釋了一串XD然後結尾瑛太道歉他一講就講太長XD)

*透馬喜歡アキ講『バカじゃないの!』、『何言ってんの!』這兩句話的時候XD

*印象深刻的戲。
透馬對於第四話亮介在收到富士夫寄來的信後哭泣的戲,感到狠緊張,要是哭不出來怎麼辦,
那之後四個人有去和透馬握手給予支持,雖然沒有言語的交流,但五人的團結力讓他狠感動。

*瑛太:『男の人を好きになると、そんな感じなのかなぁ?』(喜歡上男生就像這種感覺吧?)
(居然發表這種宣言XD)
瑛太說的是第四話,亮介向大己道謝的那場戲,那時候他覺得狠不好意思都害羞了起來XD
旁邊透馬&さとみちゃん急忙消毒的聲音好可愛(*≧m≦*)プププw

*私下會做些什麼事呢?
透馬會去看舞台,然後和舞台成員一起去吃飯之類的(是說さとみちゃん在旁邊嗯的聲音聽得狠煩躁XD)
瑛太說了會使用入浴劑泡澡(←透馬你可以跟他分享幸運草口味的入浴劑使用心得XD)
さとみちゃん則和好友見面、吃飯。

*給聽眾的MSG
透馬:集合大家力量做成的連續劇,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戲,如果能以溫暖的看戲角度感受到生命的重要性就太好了,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終回。
瑛太的PASS,ごめんね。


一応記録しましたけど、完璧じゃないレポなんですから、皆適当に見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