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每一個透馬出場的鏡頭都想截...(ノ∇≦*)ポッ
就算懶如kyoko都忍不住按、按、按!!!
原來這就是「食指大動」的由來,恍然大悟~(大誤)

魔02-01.JPG 

啾的鏡頭我覺得還好耶,距離遠、再加上又隔著個螢幕XD 覺得啾得狠可愛!
睡眼惺忪敬禮送走女友的撒嬌樣子...生田斗真你為麼不乾脆戳瞎我了事啊?
好吧謝謝你留我雙眼好繼續看你可愛爆表的表現...。・゜・(/Д`)・゜・。うわぁぁぁぁん

魔02-02.JPG 

爆血管的手肘真好看!

魔02-03.JPG 

誰可以回答我?這粉雕玉琢(國文老師哭了...)的可人兒怎麼會存於這世上!!!!!
我可以發誓絕對沒有來來去去反反覆覆不斷蕊這一段(←這就是欲蓋彌彰的範本。)

魔02-04.JPG 

猶記VOICE時,有個VOICE着信就是下圖的台詞~無視かなぁ

魔02-05.JPG 

搔頭界第一把金交椅!(?)




魔02-1.jpg 

唉呀失策!應該讓它單獨來個大大一張...
上面焦點除了欠揍俺んじ以外,還有右下那張一再一再甜滋滋露出來的梨窩!
不可錯過的梨窩~(/∇\*)。o○♡

這些和女朋友相處的片段,從那厚厚螢光幕透出來的氛圍...
自然得像演過幾十年有女友角色的樣子!
什麼緊張啊?我要去跟マシャ告狀你騙人啦(笑)

家常級閃光最是刺眼,哩甘哉?
「這好吃耶(遞)」...如果就到這邊,也就涮涮去,重點在後面拿著繼續吃(#`ε´#ゞ

 
魔02-2.jpg 


閉著眼睛接電話超具現實生活感!超級喜歡這些小細節(也沒有狠細啦XD)

右下又是一個無法不截(掩面)
如此帥氣又透著靈氣並放出疑惑眼神的役者眼,不截實在對不起自己(笑)

其實我好喜番最後阿徹觀察裁判員成員們與昨天大相逕庭的發言時,
隱約覺得發生了什麼事時,他細微表情變化的戲份。

魔02-14.JPG 

欵、欵、欵!(推扯)你看你看啦(哭音)
其實我有手指控?・:*:・(*/////∇/////*)・:*:・





灑花完畢,還是記一下劇情心得好了(爆)
第二話的進度比第一話還要再快上許多,
從四名裁判員認為有罪,第二話末已經變成三名裁判員倒戈,
黑川在紫先生身上安裝微型MIC和攝影機,紫先生簡直已經成為人偶一尊。

到目前為止除了白小姐家的女兒以外,其他人被箝制的弱點我覺得都還滿有新意的~
阿徹能在揹負100萬負債的壓力之下,扭轉這場審判目前不公的情勢嗎?
還是要期待阿徹會被逼到什麼程度的窘境?XD

看到現在,我是保留意見派,柏木鏡子有罪無罪還看不出來耶。

第二話攻擊力好強,全身繃帶的kyoko要來去昏迷補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