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會繼續呢!(←這種話這樣講出來可以嗎?XD)
是因為T先生2/3將要去達成ANN12回目,
所以我來補個進度(笑)

聽到這集ANN他們兩人玩絲襪套頭的笑聲,呃正確說來是透馬一個人絲襪套頭!
再對照最近那集グータンヌーボ的乾笑,差好多唷XD

*兩個人亂七八糟在玩的時候,我好喜歡透馬喊READY GO!的聲音,可愛得像鄰居小狗。
另外小栗有向透馬道歉(笑)
他說因為大家都在興頭上所以讓透馬陪著玩了絲襪套頭,但請大家鼻要忘了他是ジャニーズ!XD
然後透馬說這根本不像是會出現在イケメンバラダイス的臉!
終於把絲襪脫下的透馬,頭毛一整個亂糟糟,被小栗說有妖氣XD

*小栗說希望來年可以弄出個不一樣的爆笑對決!是給彼此的功課。
小栗再次幫宣傳了2010預定公開的三部電影,然後兩人要來說說新年的抱負,
透馬:真的就像之前說的,2009年沒有一天不是在演戲中渡過啊,一直都在拍片現場,如今總算告一個段落...怎麼說呢,像是種禁斷症狀,想早點到現場去、想早點參與新作品的現場,這種心情強烈地湧出來,可能正享受著那種感覺吧。嗯,為了踏出往後新的一步所存在的準備期間,在心情上也是這樣不斷累積著累積著的感覺吧

小栗就說了他還有三年就30歲,而透馬也只剩五年就30歲,會思考30歲時的自己是怎樣的演員呢?果然還是必須要不斷學習才行,包括詮釋各種角色,也包括人 品教養...不過還是會想要喝好喝的酒吃好吃的東西,然後透馬也有回說那個不管過多久都一樣會那樣想的,他就對小栗說一起以那種方式前進吧,最後又把堀北 寫真集的梗拿出來玩了(笑)サディスティック!(SADISTIC)

*透馬又把話題再轉回電影,最先公開的是人間失格,他覺得觀後感會不只一個。
透馬:作品要是2個小時長度的話當然會在2個小時內完結,嗯,但這是部會讓人回到家之後,想著那個是怎樣?要是我的話會怎樣?像這樣思考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保存自己的感想;真的就算是多一個人也好,想讓更多人看到這部作品,有點想去看的人買個前售券,嗯,上映後查一下上映電影院然後去看~

*小栗:2月20日公開嘛,在那之前大概還會再來吧~哈哈哈哈哈哈(←沒錯!XD)
透馬:哈哈哈哈哈哈哈~12回目~

*ANN也一轉眼三年了耶!2010年邁入第四年!小栗說剛開始他話都講不好,接待來賓也亂七八糟,自己心想頂多就是做個一年吧,沒想到持續了三年!總算走到了:啊今天星期三耶,(對朋友說)不好意思不能約!像這種程度。
透馬也說小栗自從主持了廣播後講話變得越來越有趣,持續了三年真的很厲害!

*しょうなんでしゅぅ~太卡愛!!!!!(kyoko原地亂奔(ノω`*)ノ" ンフフフフッ )

*要送走透馬的時候,小栗吃螺絲了!XDDDDDDDDDDD超矇混過去的!!!

*結果在最後ending的時候,透馬又出現啦~XD最初是透馬把變態仮面這部漫畫借給小栗的耶!

小栗:我一定要以導演的身份把變態仮面拍成電影!
透馬:那到時候一定要讓我當主角!
小栗:主角啊...
透馬:要戴上內褲!
小栗、透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栗:要這樣跨越ジャニーズ的牆不太容易吧~
透馬:啊哈哈哈哈~可能有困難吧~
小栗:戴上內褲大概不行吧,就算套上絲襪還勉強可以...(←是以什麼做標準啊XD不過絲襪套頭真的可以播啦!阿拉洗都做過了!XDDDDDDDD)

*小栗還有把變態仮面作者畫給他的似顏繪炫耀給透馬看(笑)





雖然省略了很多,但我要結束它了~(笑)
今晚日本時間11點,請記得,情熱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