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阿V要求。
(我幾百年沒翻長篇了啊我XD)
以下來自西曬官網

生田斗真・麻生久美子 被導演給騙了!?

関西舞台挨拶
日程:513(木)
場所:メルパルクホール
登壇:生田斗真、麻生久美子、守屋健太郎監督

生田さん、麻生さん、導演的舞台致辭令眼前的觀眾們大興奮,
觀眾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會場被興奮的情緒包圍。
除了有主演的兩人對電影的感想,也有拍攝時發生的小秘話爆料,
把會場氣氛炒得超興奮,是個很嗨的舞台致詞!

***********

生田:今天是「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的首次試映會,我本身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請一起同歡到最後,今天謝謝大家了。

麻生: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觀賞,我因為有參與演出,無法客觀看待這部電影,不知道是否有趣(笑)因為今天是第一次讓各位觀賞,我很緊張,各位若能從中獲得樂趣就太好了。

導演:這次大阪要比東京更早讓一般觀眾觀賞,而且在這麼大的會場上映真的很感謝。

(對導演的提問:關於生田さん、麻生さん的印象?)

導演:在腳本裡加了不會在日常生活中說的漫畫梗對話,很不安那兩個人能不能把台詞說得很逗趣?可是,正式開拍後,(那兩個人的演出)居然能這麼有趣?!反而嚇一大跳。那兩人就是展現了這樣的演技哦。

(對生田さん的提問:聽到導演這麼說覺得怎麼樣?)

生田:非常開心的一段時間!只有和麻生さん、柄本時生くん一起拍攝,還滿不容易的。而且拍攝時間從早上到深夜一邊和麻生さん磨合意見一邊演出很辛苦,不過很開心哦。

(對麻生さん的提問:演出CANDY這個角色,覺得如何?)

麻生:非常開心,雖然我登場那一幕(的台詞和動作)整個有冷掉的感覺、非常丟臉,不過漸漸習慣了。雖然可能有假裝笑的,不過剛開始大家可能覺得有趣而笑,在不斷重覆拍攝之後有點膩了的感覺,剛好和角色合上拍,生田さん也把覺得很難笑的那一幕演了出來真是太好了(笑)

(對麻生さん的提問:導演提出的要求有什麼困難之處嗎?)

麻生:那我就說了,電影當中所出現生田さん和我的床戲,有別於一般的拍攝方式,是個別拍攝獨自一個人的床戲!一個人演出床戲居然是這麼害羞耶!(笑)

生田:我也覺得是有史以來最害羞的一次!!(笑)

(對導演的提問:聽到這兩人這麼說覺得怎麼樣?)

導演:本來腳本裡就有床戲,我想說兩個人演出床戲會很害羞啊,就提議說不然分別一個人一個人來拍,結果就變成這樣了。(笑)那個時候沒注意到要是兩個人一起演床戲的話,演技上來說也比較容易投入(笑)。對不起!

(MC:最後請給一句結語。)

生田:感謝大家今天的出席。首次的試映會,接下來「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會成為怎樣的電影就寄託在各位身上了(笑)!請向周圍的朋友推薦它!!是一部會讓人帶著愉快心情踏上歸途的電影,請盡情享受到最後,謝謝各位。

麻生:這部電影可以很輕鬆地的看,有點低落時或者煩惱的時候,看了這部電影,可以讓人重新出發、回復元氣。今天謝謝大家。

導演:11位厲害演員開心地演出,讓我拍出了非常歡樂豐富的電影。務必請大家開心地觀賞。






這場有趣的地方都沒有REPO出來,官網你是要放在②或③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