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趕快去預購初回限定版本~!
記得要買CD+DVD的版本XD


演員生田斗真(25)在傑尼斯事務所的前輩團體、TOKIO的新曲「NaNaNa(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8月11日發售)的PV當中擔任主演,已於26日發表。
 
這首歌是TOKIO的長瀬智也(31)所主演TBS系「うぬぼれ刑事」(星期五晚間十點)的主題曲,生田也因這部劇而實現與長瀬共演這件事。「對我來說TOKIO從以前就一直是好哥哥的存在,很高與能以這種形式一起工作」,生田非常開心的出席了拍攝現場。
 
設定上是一個優柔寡斷不可靠、給不了女友信任感的男人,成員五人一一出現在房間裡,藉著這首歌給予他再次求婚勇氣這樣的內容。有城島茂(39)穿著粉紅浴衣、国分太一(35)則從天花板踩著繩梯登場的特別畫面。「有鬆了一口氣而哭出來令人揪心的場面」生田自信滿滿的完成作品。
 
這首歌是由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51)所作詞作曲。


以上來自
サンスポー






另外是台灣方面宣傳人間失格的新聞:

改編自東洋文學大師「太宰治」的代表作《人間失格》將於本周五上映,這部被視為是原著太宰治半自傳作品,男主角找來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太宰治大師筆下的頹廢與萎靡,更在電影中突破尺度近乎全裸入鏡!

第一次轉戰大銀幕就能當上大師作品男主角的傑尼斯當紅偶像生田斗真,突破自我詮釋出原著太宰治筆下那種頹廢感,他的精湛演技更讓大導演荒戶源次郎對他說了一句從未對別人說過的話:「斗真,你是我所尊敬的朋友中最年輕的一位。」而生田斗真也非常確認導演將會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師之一,更因他的鼓勵生田才敢在電影中近乎全裸入鏡。

導演要生田演出「不斷往下墜,直到發現微弱光線」的感覺,之後他便融入角色思考,領悟出對於男主角而言,「死亡」才是他認為最有希望的一道光。他端莊的外表和細膩的表演能力,加上壓倒性的存在感,讓太宰治筆下「大庭葉藏」那所謂的「自我頹廢」躍上大銀幕。

導演不諱言「起初知道是傑尼斯的演員來演男主角還不致可否,但看到了生田斗真和森田剛的努力,讓我覺得傑尼斯才是電影男演員的寶庫!」V6成員森田剛,也全力助陣演出原著小說所沒有的原創人物。

該片紀錄一個迷失的靈魂-大庭葉藏(生田斗真飾)從青少年到中年時期,為逃避現實而日漸走向自我毀滅的掙扎過程;《人間失格》將於7月30日上映。

以上新聞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