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以為是像台灣路邊攤或任何品牌的促銷口號而已唷,
它真的要關門了T_T
目前報名特映的人數不足,特映日期緊急改成10/24的14:00

雖然說是大拍賣...
但完全沒有什麼優惠活動!(登楞)
只有我本人私下提供的小小心意持續有效而已XD
(趕快來報名,我想把那些DM送出去啊啊啊)

我想可能還是有為數不少的捧油,
並不知道Seaside Motel(濱海摩鐵)曾經上映過,而它又默默下片了吧?(爆)
就連我也是今天才得知這個令人錯愕的消息呢!
目前為止我加上生日場也才看了兩場...(默)

不小心路過這裡的朋友,週日午後要不要來一探究竟為什麼明明位在山上的旅館卻命名Seaside呢?
古田新太さん會異常認真回答你唷~^_<
生日場或是有幸在一般上映時看過的朋友,趕快把握時間,把你看過的心得口碑傳出去~

目前事態急迫,所以開放報名延至10/19(二)中午
而已經報名週末場的捧油,請移動至這裡(←附連結)填寫問卷,是否願意更改觀影場次,
而很遺憾無法更改場次的捧油,我們也會在10/19公布退款事宜。
感謝所有曾經幫忙宣傳以及實際來報名的人,一波好幾折,真的很不好意思。


傷感的告一段落,
雖然我累格,但還是來瞧瞧うぬぼれデカ的DVD相關情報!

【特典映像】(予定)
●メイキング集
●インタビュー集
●うぬぼれ5の『うぬぼれKINGは誰だ!?』
●『うぬぼれ最強3ショット対談』(長瀬智也×宮藤官九郎×西田敏行)
●製作発表
●未公開シーン(#1、2)
●劇中「うぬぼれ刑事」
●王様のブランチ

未公開シーン...會是蝦密呢?
會有我的甜心與サダメ校園追逐之愛的大逃殺嗎?>/////<←這蝦毀?
劇中「うぬぼれ刑事」就更是期待了,希望除了放送出來的篇幅,還可以有特別的?←妄想XD

有意購買的捧油,可以當做贊助TOMATOMO...從TOMATOMO(←附連結)右側AMAZON搜尋引擎點進去買嗎?(羞)你的小小動作,對TOMATOMO而言,不無小補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