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二月了,但我還不知道安排哪天去迪士尼,是不是有點糟糕?(笑)
更糟糕的是第二份打工還沒有個下文,不想心情低落,但好像有點兒難呢,
昨天我擔原來是去了渋谷參加活動,難怪我在有楽町遇不到他。

招待大學生,在現場披露電影中的舞姿是怎麼回事???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生人表演Q_Q

在這裡除了工作真的很難找,其他一切都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我一定太奇怪了,問了其他也是WH的夥伴,他們或多或少都有哪裡不太適應,
但我好習慣啊~(笑)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發文,我會加速進行的(握拳)

IMG_0657.JPG 

さてと!クイズです!

這隻到底是還是?還是偽裝成狗的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