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髮長了也捲了,髮量也長回原來的樣子,
剛好親友也想趁台灣新年前整治頭毛一番,就跟著一起去了。
真不是普通的貴(內心淌血)

但也貴得很有質感就是了,
一進門店長和助理就來招呼我們,放包包和外套,
帶我們入座之後,開始詢問今天想做什麼消費,
我的部份是前髮燙直、減少髮量
然後店長看了一下我的前髮,說只要燙裡面的部份就可以,
於是就幫我的前髮上藥水,
等待的時間就看看雜誌,玩史罵鳳,和親友聊天。

和台灣的髮廊最大的不同是,並非同一個助理幫我服務到底,
而是誰有空就由誰來料理我的頭(笑)
然後大家手勁都很輕柔,非常舒服,
絕對不會有拉扯客人頭毛或是梳到耳朵這種事發生,
洗頭時也沒有水珠噴到臉這種事,
一樣會蓋一張布織布在客人臉上,但那大概不是為了防水珠,
而是避免和客人四目交接,造成気まずい的情形發生吧。

這家髮廊有提供按摩服務,聽親友說這在日本是少見的,
我也沒去過其他家髮廊,所以不太清楚(笑)
按得很舒服唷~勁道還滿大的,不過很想請他再大力一點XD

洗頭時又被問是不是學生了,弄完的時候我應要求公布年齡又是一陣驚奇,
一定又是因為我素顏吧XD我好有勇氣素顏去恵比寿啊(大笑)
其中一位剛好有空的設計師來幫我吹乾頭毛的時候,
因為要求提供給我BAILA一月號,而曝露喜歡透馬的事(笑)
然後他就說他之前有在恵比寿遇過透馬,帥是很帥,但個兒有點矮(!)
什~麼~(笑)
好好噢,我也想要走在路上就遇到我擔哪~

店裡的氣氛很好,相信就算我全程當啞巴也能獲得很好的服務,
店長不停說日文真的很難,連他是日本人都覺得自己日文不好,
ここまで気を遣ってくれて、優しいね(笑)
是否就像台灣人也普遍覺得自己中文不夠好一樣呢?

店長幫我剪完之後,用電棒稍微幫我捲了一下髮尾,
哇噢,突然有出現了一點成熟感XD
而且看店長弄,不用兩分鐘就搞定,讓我好心動是否該來去買支電棒~
(台灣家裡明明就有髮捲‧‧‧‧)
(而且人家是店長‧‧‧)

IMG_1025-1.jpg 

這是後來弄完後和親友去逛了街,吃晚餐時照的~
這種髮尾有點捲的感結真不錯~(●´∀`)vィェ━ィ♪

當然,大家應該滿關心到底花了多少錢吧?
含稅是10,080円,這是我在台灣絕對不可能花的價錢!(再次噴血)
而且這還是新規有打八折之後的價錢(默)

但是我免費獲得一本BAILA一月號(爆)
本來是詢問可不可以用買的,但店長直接送我了~耶XD
親友幫我問的時候,說詞用得真好耶,說我想買,但是不小心錯過它的發售期間XD
其實我只是想要便宜購入它而已(笑)
一開始我自己問助理,獲得的回答是過期的雜誌不是拿去回收,就是staff把想要的帶回家,
那我就接著問可不可以讓我買,結果對方誤會成能不能在他們店裡買新的orz
後來親友出馬幫我問店長,就OK啦~耶~

到櫃枱準備結帳時,外套包包什麼的也不會再向客人尋問,因為他們都有先編號,
我覺得這真的很用心,
在台灣碰過的都會再詢問什麼顏色的外套?包包款式?
小地方用心其實客人都感受得到的。

下次還會不會再回去光顧?
嗯‧‧‧我需要考慮好一陣子XD
以服務和成果來說,當然想啊,
但是價錢好可怕哦(;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