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跨控,凌晨兩點多才到家,咻咻咻地摸一摸三點多就寢,
本來和阿咪阿配配約九點在田端,
但錯估自己體力,我在床上賴了半小時XD

最後和阿咪改約九點半,僅管如此我還是比阿咪多睡了二個小時!
另外阿配配體力不支得相當嚴重,
畢竟她在跨控當晚比我和阿咪還費體力啊~(落寞笑)

所以阿配配就缺席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天我們整個行程與建議行程是相反的,也就是說我們一切倒著來啊XD
自己流谷中七福神第一站:東覺寺(福祿寿)

IMG_0739.JPG 

我根本沒準備,完全靠阿咪手上先前印出來的地圖,
而且不知道為麼阿咪的史罵鳳到了日本,居然定位不能,
還好我也有史罵鳳~
靠著地圖功能,
一路上雖然小小迷了路,
倒也順利走五關闖六將←並沒有。


第二站:青雲禪寺(恵比寿神)

IMG_0773.JPG 

因為是大年初一,日本輪們的初詣來著,所以有御朱印的特別色紙,
那張紙上有七福神們的俏模樣,以及印刷完的寺名及供奉神名,
買了那張紙,接著到各寺參拜,御朱印的初穗料就只要200円,
不過就只有幫你蓋章,而且沒有寫參拜日期哦,
我覺得那張紙實在太難收了,一定會被我搞丟,
所以就還是用自己的御朱印帳,於是各寺的初穗料必須繳300円。

IMG_1041.JPG 




然後第三站:修性院(布袋尊)

IMG_0769.JPG 

其實根本是先走到修性院之後,看了看地圖才發現我棉跳過了青雲寺(笑)
所以有倒退魯回去找青雲寺~

IMG_0779.JPG 

↑某戶人家屋頂不知為何有駱駝XD?

IMG_0781.JPG 

↑是不是很像九份老街?

IMG_0784.JPG 

走著走著,好可愛的雜貨店↑,不過因為大年初一嘛~休店中。



第四站:長安寺(寿老人)

IMG_0786.JPG 

我知道照片↑很意味不明,但沒辦法,我的相機裡沒其他可以用的照片了XDDDD

IMG_1042.JPG 


接著經過さくら通り,根據路名研判兩旁的都是櫻樹,
哇~到了春天會是不得了的景色!

IMG_0787.JPG 

好像是在這之前就接到阿配配的電話,她養精蓄銳完說要來找我棉(笑)


第五站:天王寺(昆沙門天)

IMG_0790.JPG 


第六站:護國院(大黑天)

IMG_0802.JPG 

↑這張相當有故事(也還好啦XD)本來取鏡是斜的,旁邊阿配配說妳幹嘛不拍正面啊?!
於是我很聽話~就從善如流嘍XD

IMG_1044.JPG  



最後一站按照地圖指示,似乎要繞過上野公園外圍(?)
不過軍師阿咪和阿配配研判應該可以穿越上野公園才是,
所以我棉就穿~越~嘍~

IMG_0807.JPG 

↑科學博物館的大鯨魚~
可惡沒有廣角拍不下牠全身照啊!!!
在拍這隻龐然大物的時候,一大票陸客走過去,熱鬧得無法忽視他們呢~


第七站,我們的終點,別人的起點(笑):弁天堂(辯才天)

IMG_0816.JPG 


巧妙地讓時間入鏡~是滴,整個行程走完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IMG_1045.JPG 


不忍池一片枯黃的荷葉↓

IMG_0820.JPG  

巴豆妖妖~
所以到附近的阿美橫町覓食,
三個人分食了唐揚げ、たこ焼之後,往光麵報到。

IMG_0827.JPG 

在光麵店裡遇到地震~~~~~~
但我棉傷擔處變不驚!
可惜電車實在太容易受驚了,溫刀那條線居然就因此而点検停駛~
後來只好多花車錢換了另一條線才到家。

多謝阿咪讓我跟她的行程,過了很有意義的新年第一天(歡喜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